2008-04-14 14:57:32☆咻咻★

不要再來了

一直打來是怎樣?


很丟臉的還哭了~

謝謝你聽我說~









我不會再答應這種蠢事~

我不喜歡這樣~

一直吵一直吵~






倒不如



就直接...







當朋友就好啦~










不要這樣!


好嗎?









我知道你還會來看以前我打給你的種種~



可是....







那是過去的種種








過去了~就讓他過去~

拜託~





喜歡你是一回事要不要跟你在一起是一回事





而我~





真的沒有打算要





回到過去~





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吧!









好嗎?







不要傷害自己~


不要視而不見~


我過的很好~








如果你可以回來~




我們可以在慢慢討論~


可是我真的~



不行~


像現在這樣~



對不起不能一直配合你~

那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上一篇:陪你

下一篇:好想跟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