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13:45:04阿猩

6/16-其實休假就是一直花錢 ft. 給準備填志願的我們

最近買了野火G S 搭 Flyer

其實我很想圖文並茂的發一篇開箱文來大肆炫耀一番

但無奈大家都知道其實我頗懶的所以就沒有這樣搞了

 

但其實我很想說

除了開3G WIFI分享很耗電以外

這樣的搭配真的是~~~啵棒啊!!!!!

 

Flyer可以看類似PPS的streaming PPTV

看七吋的Pad真的是有點爽阿

 

野火二一直被人罵但我覺得我很夠用阿

重點是平板好嘛!!!!!

 

 

拜託像我這種勤儉持家的小孩子.....

買這搭配之前還是經過三思的

結果就是花了我1349*36...+10990.......

 

 

真的有點小貴啦..

 

 

但是想到...

 

 

 

到時候上課的時候用得著

 

 

 

 

也罷,是該對自己好點了

不然到時候地球爆炸

守著那些廢紙也不知道幹嘛是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昨天又心血來潮的去點拉提夫點掉兩千多

剛剛有不知道為啥的點掉行動電源+野火硬殼又花掉一千多....

 

 

 

天阿我不想休假....休假就是一直在花錢.......

 

 

 

 

 

 

 

 

 

 

我想上半賺錢賺錢賺錢錢

 

 

 

然後我不想上大夜了這樣...

雖然大夜閒的時候很閒啦...

 

 

 

 

 

 

但是補水箱真的會補死倫.......

 

 

 

 

 

 

 

天阿口袋又乾了

 

 

 

 

 

晚點來去上班等等準備先去睡覺惹

 

 

 

 

 

 


 

 

應該不是說最近

 

 

是問了很多過來人的經驗跟想法

 

 

才發現留在台北念私立的真的只是貪圖一時的方便啊?

 

 

 

前幾天去上課

 

 

講師直接幫我問統一總部的說挑人怎麼挑

 

 

 

結論很簡單

 

 

 

履歷寄來

 

 

 

國立No.1

經歷No.2

沒有No.3因為基本上要到No.2就頗難了

 

 

所以呢

 

 

 

如果不是國立是私立的科大

 

 

 

很現實的找工作難度會提升

 

 

 

就算你不小心應徵上準備去面試好了

 

 

 

沒有工作經歷

口才普普

 

 

可想而知你重的機率也許只比被雷打中高一咪咪

 

 

 

 

所以阿...

 

 

 

南部我來了~~~~~~~~~~~~~

 

 

PS:也許真的不是別人在亂唱衰企管...包含老哥老姐一堆人都勸我別念企管

 

 

 

So. 北商企管 ByeBye~~~

 

 

 

 

拜託讓我上雲科吧~~~

 

 

 

雲深不知處多棒阿

好山好水好....有情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想大學畢業即失業

 

 

 

 

我想找個好工作好讓我有目標充滿幹勁然後成為最年輕的CEO請陳安琪打掃廁所

 

 

 

 

 

 

 

 

 

 

 

還在猶豫的你們

 

 

請好好思考自己的路

 

 

 

想左走向右走

 

 

 

選了就不要後悔

 

 

 

 

但要提醒的是

 

 

 

 

也替自己的未來想想吧

 

 

 

 

 

 

 

 


 

 

 

我說老哥阿

 

 

 

真的很感謝你欸

 

 

拜託每次出門錢都你出

 

 

總是說我還沒在賺錢錢要省點花

 

 

我看你才是吧老人生活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很感謝你跟漂亮姊姊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不小心Po到飛行者了

 

 

其實重點是昨天的星巴克約啦

 

重點是咖啡好嗎

 

 

 

 

 

 

以上

 

 

 

IP4照野火S修圖的我In聚

 

 

頗貴

精緻

太飽

 

 

 

 

PIC:老哥

 

END

 

2011-06-17 20:40:36

也好啦
大家一起在中南部
這樣好聚會

版主回應
哈哈 而且南部美食多阿 2011-06-18 07:41:05
= = 2011-06-17 12:25:48

看到你的7吋平板我就很想罵髒話= =
老實說超羨慕XD
還有為什麼我是掃廁所
不要堵我一句一個月10萬你要不要xDDD

版主回應
你不要一堆人搶著要阿陳安迪 2011-06-17 19: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