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 00:09:48阿猩

02/02-06-總整理

02

早上幫老媽扛面去阿嬤家

然後阿嬤的第一句話就是"有沒有定到位子"

天阿阿嬤會不會太爆炸了點根本就是怕沒地方給她請客阿阿

然後結論就是隨緣因為晶華根本沒位子~"~

下午就回新竹了

跟老姐聊天聊天聊天還是聊天 聊了好幾個小時腳都不會酸的根本

然後還超感謝她提供我忘記帶的口香糖顆顆

就去團圓飯了

PS:今年的團圓飯根本豐盛 尤其是自己養的土雞 肥美肉質扎實

害我不小心多吃好多 哀今年穩胖了!!!!

圖:買了快十年還開不到6.7W公里數的車 根本新

 

圖:我跟老姐的合照 然後我不是盧廣仲好咩!!!

 

圖:中年男子是我老爸 A&D的外套停產了 根本帥氣!!!

 

圖:新竹老家

 

圖:據說是一盒兩百塊的煙火 然後過程不到三十秒 就這樣蹦蹦蹦的就沒了..

 

 

初二初三初四懶的增了

根本心酸

打亂了計畫

 

So That's all

相簿新增娘家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