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19:13:59阿猩

12/22-花博腳臭酸

 大早接到番薯的電話

然後跟我說他沒背包....!!

結果害我今天背小藍搞的整個有點囧..

正所謂萬灰叢中一點藍阿!!

但沒辦法,誰叫番薯那北七今天早上才跟我說「沒˙書˙包」

於是乎,還是照樣很特異的背著小藍上格致了

然後我要說

今天違禁品全開好爽!!!

路上坐的遊覽車,大家是說多大聲就多大聲的放音樂

然後我要澄清我真的不知道郭豆花要偷錄我音

是巫淫貴叫我講「小白好胖,小白好胖,小白超級無敵宇宙霹靂胖」的!

所以小白...

反正妳也習慣了,是唄!

 

小白:「大家好,我是小白,今天背包裝的都是零食,最愛的是多力多滋起司口味,最討厭吃的是除了高麗菜以外的青菜,還有我會便秘(原因就是我不愛菜啦~~~)」 

PS:她的零食據說不到中午就吃完了,在車上就看她猛嗑,整個就像突變種的辛巴威小孩

 

 

到了那,免不了的就是集合,整個就很機歪(其實在學校的集合也很機歪!)

然後我們就進去了,直奔「圓山區」

接著就去「爭艷館」

其實也就還好,都是些得獎的作品

其中我比較喜歡這個

「花精靈的聖蛋派對」 

很迎合聖誕節的主題,不過我沒對焦在雞蛋殼上,而是前面的假樹

 

接著就是些廠商的產品阿 之類的 很無趣 所以沒什麼想拍

雖然我不是很毒舌麼人,但如果不毒舌好像我又不是人

所以接著再奉送一張照片

 

哪招阿小姐,眼睛瞇起來突然讓我想起有一種動物挺像妳的....(左)

玉米:「埃一~~~竟然不知道我在模仿無尾熊,彭威誌你真是太可惡了!!」 

謎:「阿對啦就是無尾熊,對不起嘿玉米賊賊」

好啦其實她很正的~~~ (右)

 

以上是題外話,與本次主題花博沒關係!!

 

不過既然扯到這了,那我稍後會在po上一些緋聞照供大家八卦..阿不是..是欣賞XD''

 

再來還是免不了要介紹一些作品集啦

新手上路,傷眼先說聲抱歉嘿^^"

 

 (以上點圖皆可放大)

只能說D90很讚阿,對焦快(雖然偷拍會失準)

我蠻喜歡第十張的(右至左,上至下)

至於十一十二這兩位小妹妹

為什麼要拍她們呢?

因為她們真的超級可愛的啦!!(還有幾張在相簿裡,自行翻閱請~~)

倒數第二個美眉發現我在偷拍,然後她還擺pose,我嚴重懷疑她是綺蓮的女兒!!

 


再來再來,來放些有趣的照片唄~~

先來個..「自己猜猜我是誰」

 

某人突然ㄘㄨㄚˋ屎了..

然後剛好又沒帶衛生紙怎麼辦呢??

結果就像這位仁兄一樣

仔細看看他的褲底,猛然發現...

ㄘㄨㄚˋㄑㄧㄥ ㄙㄞˋ!!!!!

ㄘㄨㄚˋㄑㄧㄥ ㄙㄞˋ!!!!!

ㄘㄨㄚˋㄑㄧㄥ ㄙㄞˋ!!!!!

某人,就那位常常上課上到一半舉手說要去促進腸胃乳動的生物

就這樣,在花博.....出包了!!!!!!XD"

 

然後一直沒發現自己沒擦乾淨溢出來的青色物體

笑死後面走路的路人

只能說

「勇氣可嘉!!」

這是第一彈


接著是第二彈

叫做「螢光情侶之好甜蜜唷」系列一

 

看看女主角笑得多麼淫穢  ..  阿不是,是性福!!!

靠我又打錯了!!!  其實是幸福XD

男主角的眼角也有點充滿著新婚夫妻的魚水之歡感

頗有寓意的一張照片  堪稱經典阿!!


第三彈

叫做「螢光情侶之好甜蜜唷」系列二

 

貌似正常的左邊這位男生其實在第一彈已經出現過了

為什麼他又捲入的第三彈呢?

以下是他的自白

高:「你們不要看我平常在那淫蕩老鼠,陳豬函,其實格致壓力太大了,所以我要找一個能滿足我的真男人,而今天,我生命中出現了你~~~唯一的你~~~Fall in love......」

照片中,兩位男子笑的多麼燦爛,就好像要把對方吃掉一樣的噁心笑容

果然是格致壓力的宣洩最終極啊!!!!!

令人嘆為觀止是唄.......


到這,是否覺得沒了

彭威誌弱掉了,根本廢!!!

靠你以為我彭威誌沒梗嗎?!

那你就錯了

接下來我要介紹第四彈,叫做......

「宇宙霹靂無敵超級厲害之女超人組合」!!

 

由左而右,依序叫做

超級無敵小胖子,愛吃白

超級霹靂肩肌女,陳安迪

超級刺人排骨精,向布衣

超級重傷流星拳,李大舌

↓↓↓↓↓然後在附上一張絕版的照片↓↓↓↓↓

 

這張照片叫做~~~宇宙霹靂男性化之超Man鬍鬚神功

在加上若隱若現的白眼,簡直可以媲美錫謀的特寫了!!


第五彈

叫做「追趕跑跳碰」

 

九命怪貓組的成員都說這張看起來有點猥褻

到底猥褻在哪阿請問........= =? ((這梗,讓給鹹濕的人替我公布XDD

 


最終彈Six

「螢光情侶之好甜蜜唷」系列三

 

這張照片特別的在哪?

在於當下的氣氛!

就讓小弟來精彩Review一下

請看VCR action !

淫:「手牽手和我一起走,創造幸(性)福的生活

  今天妳不用急,明天就去公證,後天我們辦喜酒」

  「妳願意,成為我一世的牽絆嗎.....?((掏出...結婚戒指..!!」

黃:「:x(詳情請用及時通自己打打看這表情),我 ... 願意..!!」

  「But!But!But!你可不能到一半就氣胸了唷~~♥」

淫:「哈哈,自從我開始吃X豹之後,每天都做兩百個伏地挺身在等妳呢!

   快點說Yes吧!!!」

黃:「....:-*(同上符號表情),I do...!!」

 

就這樣,兩人在大家的見證下,成了第一千零一對在花博結為連理的夫妻

照片中,男的帥氣,女的可愛,真是天作之合,燦爛的笑容更是不言而喻的幸福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口可樂阿~~~~

 


以下有雷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從前,有一個武功高強的練武奇才,叫做阿猩

  

他最強的必殺技..不是這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而是..

而是..

而是..

而是..

而是..

而是..

而是..

而是..

而是..

而是..

而是..

而是..

而是..

而是..

而是..

而是..

 

 

天噹噹地啷啷之-------超級霹靂無敵系某歸派氣功波

 

 

 

 

一天

 

他奉之命

 

 

追殺一隻藏身於花博裡的千年老妖怪

而據傳

那隻老妖怪已修練千年

早已練成"在哪都能吃"及"皮多肉厚不怕痛之超厚臉皮"

據說第二個Skill連新規東風998型的反裝甲核子彈都打不爆

於是乎

阿猩他冒著被老妖怪生吞活剝的危險

隻身前往了戰區

 

搜尋一切可使用的Data

而在途中,他遇見了浪蕩真性格男子

 

7*5(金城武)的幫助

又找了7*5的夥伴

國際嘴砲協會會長劉砲堂

以及他的小弟---二線一星的色北北警察

在他們的協助下

阿猩獲得了更多的資訊

了解到老妖怪的習性以及弱點

 

但說時遲那時快

老妖怪竟然派出了她做下大弟子

 

豆花鍋術士

而豆花鍋術士最強的是控制石頭的能力

於是阿猩與石頭怪大戰了三千回合

終於被他用

比克大魔王的光線把石頭怪打爆

也把豆花鍋的豆花砸的稀巴爛

終於踏上了爭戰老妖怪的最後道路

 

 

途中又遇到了大鼻孔好人的幫助

使得阿猩終於確認了老妖怪的模樣.....

而這正是噩夢的開始.........

 

 

 

 

 

 

 

 

 

 

 

 

 

 

 

 

 

 

 

 

 

 

驚嚇程度:100%

攻擊指數:100%

油膩指數:XXXXXXXXXXXX破錶.....

 

 

 

 

第一回合

阿猩先使出了甜死人不償命笑容,無法震懾住老妖怪

老妖怪回了一記

"哩喜勒跨殺小"李大舌絕技

使得阿猩的生命力瞬間降到0.01

這時

他使出他的拿手絕活

天噹噹地啷啷之-------超級霹靂無敵系某歸派氣功波

終於打得老妖怪後退幾步

但臉上的肥肉依舊沒有減少的跡象

老妖怪:「哈哈,你以為這賊禿破球能打爆我的"皮多肉厚不怕痛之超厚臉皮"嗎

 

於是老妖怪複製了阿猩的能力,並加以改造

打出了一記

 

宇宙洪荒之超熱線太陽能光波

把阿猩打得...

 

乾哪賽

阿猩,一個偉大的奇男子...

就這樣.....

被老妖怪的未知必殺技

打得屁滾尿流.........

 

 

三十年後

又有一隊天不怕地不怕只怕蟑螂的

GJ特攻隊之資料處理分科忠字小隊

重新站了起來

 

重新要挑戰老妖怪的極限

此刻坐在電腦前面的你

是否也熱血沸騰

想打爆那隻老妖怪呢?!

沒錯,就是你,我們急需人才來打爆這個狗屁老妖怪

 

我們需要你!!!!

 

決戰130

勝負一觸即發

一起努力吧勇士們!!!!!!!!!!

 

 

 

花博戰記---全終了


 

哈哈以上有冒犯到請多多包皮

沒有針對人阿 博君一笑 純屬樂趣而已=))

 

 

以上

PS:相簿內需要的請各位多加食用嘿 甭客氣

 

 

 

 

 

sean 2011-08-04 14:17:05

照片是呂先生吧??
他還真是一點都沒變耶!!
而且你們有背包喔?!也太好了吧

版主回應
學長你也載浮載沉太久了吧 哈哈 他真的沒變阿 尤其是 .. 髮量 哈哈哈 是說 最近都在FB 報台快荒廢了 2011-08-17 16:09:33
寶貝最寶貝 2011-01-06 19:09:43

你實在太有梗了!!!
我只能說 我笑到不行~~

版主回應
這是正常人的反應阿阿阿阿阿
沒辦法 我喜歡逗大家笑 大家開心我就開心^^
2011-01-08 17:44:44
琳:) 2010-12-31 14:11:53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你會那樣說了
因為真的很好笑
虧你想的出來
果然是彭阿誌XDD

PS.其實你的作品拍的還不錯,有些我還滿喜歡的:目

版主回應
沒辦法
誰叫我是梗王

照片喜歡拿去保留阿哈哈^^
2011-01-01 18:4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