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23:14:58阿猩

9/28-呆鵝綠

這篇日記我一個字也沒改的呈現在我的網誌上

講的是格致的機歪還有我的不爽

當中也有批評到某些人

如果你看不慣可以直接alt f4


  專政、獨裁到食古不化,無一不是用來形容北韓或少數社會主義較為嚴重的國家,而最終導致了些什麼結果?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資源都拿去研究、生產軍武,百姓權益受損而民不聊生,原本被國父奉為理想境界的社會主義,走到這步田地,原因就出自人的利己心,之於此,就不難理解格致口口聲聲為了學生好的另一個用意了,高三生的生活就是要念書,對沒錯就是念書,巴不得從睜開眼就念到閉上眼休息,說我們吵鬧喧嘩,好啊!那怎麼不連同在一旁圍觀者一併處理?我搞不懂這什麼鳥邏輯。

  今天下午三點十五分,國中同學一型人去幫一位今天剛滿十八歲的同學唱生日歌慶祝,然後剛唱完張主任就走出來了,後面跟著潘組長,兩人臉上表情就一臉你們在吵三小的臭,想當然耳我們一哄而散,留下的,是滿肚子大便,試問,董事長他老人家辦大壽,都能在禮堂擺桌宴客,甚至還動用到我們的上課時間,難道那天我們是繳錢給老師去吃飯的?一頓價值兩千多會不會太昂貴了點?如果要硬扯格致是董事長蓋的,他想怎樣都行,這理說得通,大概也只有收錢的才會摀著臉點頭吧!人是互相的,即便我們只是區區的學生,但請別忘了我們也是人,憑什麼不講理就因為我是誰誰誰所以可以這樣?就算你是總統,不講理,我的回應一就是跟中指。

 

導師評語

1.帶骰子來就錯了
請問我有抱怨到記警告的事嗎?
2.下課玩已影響其他人不是嗎?這沒有錯嗎?
那怎不問問我們是否也被人影響過,而且當天哪一個沒在旁邊圍觀笑的?
3.下課要休息、發洩精力可以,用不同作法!
用什麼作法阿怎樣都要被該,被該就算了還要求兩性平等,平到哪去了?男的做粗工不打緊,口口聲聲女生多好多好,結果被打的時候敢站出去的有幾個?捫心自問是有好到哪去了?某次考試我聽到的答案聲多大是有被罵?什麼都衝著我們男生搞就對了?

 


我不敢說我沒做過弊因為我做過阿

但我他媽起碼還知道廉恥

請不要因為你今天沒出去給老師打而沾沾自喜以為賺到了

你錯了 大錯特錯

也請你不要因為某些原因裝裝可愛就可以混過去然後就猛裝可愛

拜託一點都不可愛好嘛(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令人作嘔

 

有一個最機歪 氣味最重的那位 我很久沒用網誌砲個人了

但是妳害我破戒了 

 

以下很髒 不想玷污妳的眼睛請alt f4

 

 

 

 

 

 

 

 

 

 

 

 

 

 

 

 

 

 

 

 

 

 

 

 

 

 

 

 

 

 

 

 

 

 

 

 

 

 

草尼馬的老雞排 氣味這麼令人深刻走到哪傳到哪 想必妳的臉是遠古時代被隕石砲轟過的產物 而至今妳已淪為一個人見人避的重口味女孩 但也請別因為這樣然後猛裝可愛來掩飾自己的不足 因為再怎麼裝 也騙不過眾人的鼻子 尤其是 走路在那裏拖拖拖妳家是有人往生是不是 睡個覺也都因為妳在那拖害我睡不著 趕羚羊勒自以為天女下凡 是天屎下凡才對吧 真搞不懂怎麼會有人肯忍受著妳的氣味然後在妳旁邊自稱是妳的夥伴 三八是眾所皆知的醜態 而妳卻引以為傲真搞不懂怎麼有妳這種人

 

我好棒喔都沒用到髒字耶=))

 

 

 

最後我要在提醒一點

我不喜歡在背後婊人

更不喜歡在背後被人婊

如果我要弄你 我會很公開很正大很光明的直接砲轟你

管你要揪團公幹我還是怎樣我都沒差

但請別只會機機歪歪在背後碎碎念

 

 

 

 

 

就讓我在幼稚一次

不想回復不想計較不代表我要悶著給你們弄

只是我覺得很沒意義浪費生命我寧願拿去發呆來的實在點

也別以為我會這樣白痴給你轟 請搞清楚沉火山不是死火山終有一天會爆發好嗎

 

 

 

 

發洩完了就沒事

不會耿耿於懷很久因為你不值得

 

 

 

寶貝最寶貝 2010-10-05 13:00:04

真是年輕氣盛的可愛啊~~
不過若是我的話
不公平不能接受的
還是會大聲反應
所以有點不畏強權就是啦~~

版主回應
哈哈我不年輕了也快變成成年人老摳摳了其實~"~ ((嘆

以前的我也是這樣
到頭來才發現吃虧的總是自己
大智若愚是因為懂得閉上嘴巴用心觀察
顆顆
2010-10-05 23:10:31
蔡桃大人 2010-09-29 14:15:13

DEAR 怎麼啦XDD

蔡桃大人才離開學校三四個月

你的脾氣又更糟糕了 :(



我在高應等你來啊~~

聽說 本校財稅男生才7個耶?!



WOW




高應比較好啦XDD

版主回應
一直都很好好嘛哈哈哈
還有不要一直用哪個系的男女比率來引誘我啦
除非你贏邦邦據說是1男7女唷!!!
2010-09-29 23:22:31
黑狗仔 2010-09-28 23:52:07

淦 被妳叫著叫著 習慣了- -'
哈 也是啦 
阿  根自利沒什麼差別啦
一群只為了自己的利益阿
錫謀也好不到哪去
偏袒女生 偏袒那嚜嚴重

版主回應
他阿 時好時壞阿
而且叫你黑狗儒比較有親切感阿根本=))
2010-09-30 0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