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22:21:33阿猩

2/27-淡水農場一日遊

基本上

今天的行程如下:

8:50到竹圍捷運站

9:00準時出發

12:00以前控窯跟野炊

漆彈再來團康最後布球


 

不過想當然爾

二忠的處女一日遊..阿不是.. 班遊處女秀當然是沒Follow行程走

不過沒關係凡事都有第一次... 嗯對 就是這樣!

Ok那繼續


 

 

我要強調噢我真的沒有遲到但是我昨天很白癡的對表所以我遲到了OTZ

 

大家快看0+1整個手就很肥沃為什麼她不提供烤乳豬呢(謎)?

 

高念潮整個就很水電工不過沒關係我相信他不會看我的網誌

 

所以證明了(互補式金屬氧化半導體)也不是聖人 ((畢竟七情六慾很正常啊啊

PS:他整個就跟CMO很跳痛因為他很好動有魯夫精神!!

這是大家辛辛苦苦的窯 但是應該沒想到最後要毀掉吧OTZ

 

安琪..啊不是!! 是  ..  DeLon整個就冏臉可以從陳安冏改叫陳De冏了

 

大家都說我好賢慧>///< 然後你們看0+1的真面目整個就是..P*G 對吧?

 

整個就是吃死人不償命之超級霹靂無敵大桶義大利麵OTZ again

 

她昨天跟我說可以化妝嗎我說可以結果要她衝破保鮮膜整個就形象大毀的吼:老娘有化妝欸

 

拾荒老人+今天的屎幫色

 失火了失火了(注意看錫謀偷笑 所以 ..  火  .. 是 .. ??  謎)

 

是兩個人要一起讓Sorry偉爽的意思嗎?

 

國際救難團隊前往海地救助孤苦無依之難民鼠

 

來人槍斃這BL

 

秘書有點讓鏡頭很擠這樣

 

DeLon好拉機快看我耳朵

 

坐完椅子就垮了有傻到真的

 

大家快看CMO整個就很期待漆彈因為他化好妝了 據說兇手是BouE有錄影存證!!

 

罐頭很有漁夫味

 

其實大家漆彈打的都 ..  嗯 .. 對 .. 你知道的  ..

我就.. 頭頂正中央 .. 重一發 對沒錯 .. 天靈蓋這樣 鄭董更可憐因為第一場被打到七發

 

大熊跟我的牙齒都好白欸然後我覺得他好像豬肉榮學長 講話一樣動作一樣連體型都一樣

PS:大熊的喉嚨這中央被流彈擊中但還是很MAN的在漆彈場裡面主持((鞠躬

 

這年頭流行養生所以就很中藥啦不過挺讚的我覺得

 

博斯集團鄭董頒發獎品0+1再次擠滿畫面

 

當場握手 PS:不是他們手的速度太快是因為小弟的設備太爛

 

他是MAN人因為他的臉上夾了15個夾子然後CMO扯的很爽

 

阿沁妳是葉問嗎到底?  ((問:我要挑戰十個 奸:葉師父你傻啦? 問:我要打十個!!

 

基本上照片介紹到這(因為趕發文啊啊啊啊啊)


 

基本上我覺得 ..

班遊挺不錯啊 ((應該吧?

只是有點累罷了

希望大家能從中獲得些什麼

雖然很八股雖然很說教但是我想說

享受在其中並吸取經驗成長才是最重要的你說是吧?

希望大家能凝聚整個班級的向心力

我知道 一個班裡面一定會有誰跟誰 是 比較好的

會形成一個Circle是人類正常行為

但我希望

就像部落酋長這樣

二忠有很多個頭

投名狀:你要記住 軍中只能有一個是頭 (誤)

但 參與團體活動時 就該要 act like a team

不是藍波不是葉問 而是 .. 特種部隊?(大誤)

總之 就是這樣子

碰到事情 大家一起解決

二忠的事就是你我的事

你的事就是二忠的事

 

一個大家庭難免有爭吵

但在爭吵之後的包容那才是最重要的

 

人生這條路可長可短 冤家宜解不宜結

雖然這是八股到哭肚子餓的話但同時也是最中懇的話

珍惜你身邊所有的人 也許哪天想到 晚了 就再也沒機會了

 

好啦我知道我廢話很多

但因為我表弟的事所以更讓我體會到什麼叫做珍惜現在

 

我覺得我自己沒什麼用跟米蟲沒啥兩樣(但米蟲還能給雞吃我連當廚餘都不夠格)

所以每次做些什麼我都希望能帶給我周遭的人快樂 甚至是學到一些東西

也許我的態度很衝

也許我的聲音很大

也許我的頭頂很光(大大大誤)

Anyway

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從每次的團隊活動中 學到東西

就這樣  That's All.


 

最後

這是一段道歉啟事:

對於二上升二下下忠班的同學我深感抱歉

不能讓你們參與這活動是有苦衷的

我再強調一次

我會這麼做不是沒有理由

再做決策時勢必會損及某方之利益

當兩方利益互相衝突時我只能選擇受衝擊最小者放棄

也希望你們能加油好好努力拼回忠班

因為錫謀搬了一道聖旨

那就是 如果狀態Ok

基本上明年會有一場很盛大的活動

想要參與 就要拿出本事懂嘛!

加油加油再加油有心要拼我知道你們一定都可以

 

共勉之


 

這一段是給二仁的(或許是說給資處科仁班的朋友的)

在仁班一學期

跟忠班真的不一樣

每次忠班有活動我發文 就真的覺得怪怪的

但希望你們了解我的處境並試著體諒我

對哪個班的人我都是用一樣的態度在面對

所以希望不要因此而壞了當初的情誼

 你可以認為這是屁話 但我當這是肺腑之言


因為某人今天放我鴿子所以我要惡搞她別問我是誰

別問我這張照片的意義在哪自己發現吧啦啦啦


隨小風 2010-03-01 21:46:49

為什麼我一進你網誌就看到我的玉照?!

那張角度臉超級圓滾滾,而且一看就知道再看另一個鏡頭,能不能換張啊_囧 我可是有肖像權的噢ˇ我要求換張啊啊啊_

不然明天我就把比小白還要大上十倍的你的肚肚掐爆_XDDDDD

是說我也忘了我看的是蝦米片ˇ

反正是恐怖恐怖的西洋片,而且只有看到一點點就廣告然後我就來玩電腦把它忘忘忘了這樣。

然後然後我想說的是,看到你被安迪拉夾子的感覺好爽噢噢噢ˇ喔齁_

版主回應
那妳樓上留假的阿敗呎 而且是慾照才對妳這色女
換張妳去假賽吧就是要槍斃妳
真的是有點變態欸妳把妳的快樂建築在我的痛苦上
2010-03-01 22:11:27
隨小風 2010-02-28 23:21:13

我看完恐怖片過來看到那桶麵的照片我第一眼以為是整桶的蛆蛆兒_囧

然後然後發現到你賢慧的一面也發現到你肚子超大的原因讓我自我感覺良好這樣。

版主回應
一定是看奪魂鋸系列的妳這腐女有點噁OTZ
好個屁阿妳肚子也不小阿其實(不過沒小白X就是了..酸)
2010-03-01 20:42:48
老粲 2010-02-28 21:49:45

哈哈
很有笑點阿

版主回應
一直都很有笑點好不好! 2010-03-01 20:4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