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20:37:46阿猩

9/11-幹!忠班!我愛死你們了!阿謀!你也是!好驚嘆號!

9/11

對沒錯

就是這個9/11

這個9/11

我愛死這個9/11了!

就來說說今天又幹了什麼蠢事唄!


 

 

早上早讀課-英文

其實沒什麼重點

還是一樣邊聊天邊結束


 

 

早上第一節課-週會

很煩很吵很賭爛

明明就是國中部的錯阿

為什麼高中部也要被念?

學弟真的很北七不會看人家臉色   噢.Shit!

我襙你妹的學弟沒長眼睛

跑了兩次防震防災很雞歪啦襙襙襙我好煩

不過這節課也沒什麼重點


 

 

早上第二節課-計概

其實這節也沒上到

因為那很雞拔毛的防震防災加上阿聰開會沒空理我們所以沒上課課課好爽爽爽

當然基本上這節課就很這樣的度過去了


 

 

早上第三節課-經濟

這節也沒什麼重點

只知道婉真很煩很生氣

所以也就沒什麼人敢北爛

這節課就順順的過了

噢 對了. 考試第一個答案五百萬第二個答案四百五十萬第三個答案十倍我都對了好爽


 

 

早上第四節課-噢買尬

這節課

男生用了三分鐘換衣服

十分鐘等女生換衣服

三十二分鐘開始抓鳥毛 阿..不是!! 是頭毛XD_.

接下來

就讓我為大家介紹 他們是在幹麻吧!

 這樣看她就變瘦了小白快感謝我!!

要先感謝這一隻..阿不是!! 是這一個人 因為是她我才有照片惡搞的XD_

她這個叫做_妖嬌的PXG 應該吧~呵呵 小白看到不要殺我..

 

在來在來

 

 右邊那個不多介紹了想到就驚驚怕怕

左邊那個

嘴巴嘟起來的那個

手沒有比中指的那個

對沒錯就是那個

那個就是電腦課都坐在我旁邊的曾曾曾宇君(有打錯嗎= =?)

好啦她沒什麼重點

唯一的是她騙我她素顏

可是實際上就是她偷偷擦了隔離霜 後來還加了粉底還乳液阿我搞不懂@@~

反正這就是女人哈哈哈哈哈哈

 

在來在來


這個生物

叫做

無力So

好啦我承認跟她同班快一年了我還不知道她的名子怎麼寫

她今天 很意外欸!

沒有一直偷拍我真的是嚇到了

 

在來在來

 

  

大舌 怎麼看都很有喜感          安冏 其實沒有不好看到哪去啦真的!Ok的!!

 

在來在來

 

 邱毅一看就知道他在調戲小不點跟玉米
 
不過我承認他的頭毛很有型就是了

 

在來在來


這張

其實是我的二老闆幫老鼠上妝

可是可是可是

我真的有一種像是在關懷非洲小孩的Fu

因為老鼠真的好小隻XD_

 

後面那個看到鏡頭的就是春儒的愛:)

 

在來在來


 

這張是!!!

這張是!!!

這張是!!!

帶了變色片隱形眼鏡的蠢龜跟學姊的合照

感覺好像

學姊是吃飯吃到一半被抓去合照的XDDDDD(((烏龜看到別打我...0.0

 

在來在來

 

 好啦我承認我是為了小白才這樣縮照片的

左邊的是牛小姐 我的第三個秘書=))

其實她不戴眼鏡看起來很恐怖!!!!!!!!!

小白妳說妳很胖我覺得還OK阿其實妳不胖的!!!<<<---真心話

 

其實其實

還有很多很精采的料沒爆出來

因為沒人給我照片>...<   (((好吧我知道我人緣差

不過以上這些

都不是重點

只是無聊想嘴砲發洩一下而已

其實重點還是

我今天有了新的體悟

女人化妝時    更能看出女人的個性

好吧這裡輕描淡寫帶過就Ok!!!

 

今天大家

抓頭髮抓的很用力阿

上彩妝上的很仔細阿

灑金聰灑的很Bling Bling阿

Never Mind.

總之很用心

準備的很仔細很Ok我很尬意

真的真的是真的!!!


 

 

在來在來在來在來在來在來在來在來在來在來在來在來在來在來在來在來在來在來在來在來在來在來在來在來

下午第一節課

上場上場上場上場上場上場上場上場上場上場上場上場上場上場上場上場上場上場上場上場上場上場上場上場

好啦小凸垂CD沒拿到

不過沒關係哈哈還是趕上了

一開始的

資料二忠 We are NO.1

哈哈整個就超有poWer的

音樂還是凸垂了

不過沒關係

因為不是我們錯

但是要小抱怨一下

一開始的 資 料 二 忠 GO FINGHT WIN 大家有忘的跡象

不過後來還是有喊回來

再來就是我要說的了

基本上

動作很漂亮阿

聲音很大聲阿

露的有看頭阿

趨近沒什麼可以挑剔的完美了

 

不過差在一點

大家太緊張了

喊口號變的有點趕

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基本上 瑕不掩瑜哈哈國文老師我進步了!!

 


 

其實大家努力 都看在眼裡 疼在心理

能好好講我又何嘗會想去吼呢

不期盼你們體諒我之前吼罵你們

更不盼望你們原諒我

反正你們知道我就是這樣北七的人XDDDDDDDD

只是希望能爭取到不止格致冠軍 甚至是代表學校去外面參加比賽

這樣以後推甄也有個好成績能用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感性到這

接下來唄

就讓我

惡搞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以下為二二八的:


這張沒什麼 只是偷拍 只是為了 證明 她的鼻孔很大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嘴砲 哈哈無力So妳輸了

這張也是偷拍 因為這王八蛋死都不讓我拍 所以只好偷拍PO上網增加他的知名度
 那時候他的三條線還在唷唷唷唷唷

這張是我的二老闆 因為這張很像村姑所以才拍下來 不過 也是偷拍哈哈哈
整個就很無奈的表情欸欸欸欸

以下為9/11的幕後花絮:

仔細看菸酒公賣局有上妝!!!陳妙函的痣不見了真屌!!!
By the way菸酒的臉跟脖子顏色有點不協調

這張是大几 抓完其實很多人都說正阿 真的哈哈哈哈哈邱毅會更愛妳
By the way有人說好像酒家女不過我忘了是誰= =

這張的左邊是那個慶我一直以為是沁的林慶芳右邊是很聒噪的布依好險她沒有我的即時所以看不到
PS:菸酒不要出賣我!!!

這張就是由忍祥好吧我真的記不住他的名子到底哪個字是哪個字啦= =
不過這張的重點其實是由忍祥右手邊的阿飄哈哈哈

這張就是我的正咩二老闆了 哈哈跟村姑模樣真的差好多 果然佛要金裝人要衣裝真的真的!!
PS:鑽貼下去真的加很多分!!!

 

再來這張

煩請

有癲癇、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帕金森氏症、肥胖、過瘦、自信不足、憂鬱症、白血球異常、高膽紅素血症、竇性心律不整........................等的人不要往下拉

因為我要掀出我的底了!!!!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

 

瑤瑤....噢..好害羞唷>//////////////////< 其實我很低調的唷唷唷唷唷唷

 

 



 

sean 2010-04-12 18:04:03

我也是資料處理科的~哈
真懷念阿

版主回應
WOW你以前是給誰帶的?? 2010-04-12 21:00:35
羽_千歲 2009-10-20 20:22:17

嚇到我了噢噢= =


光頭瑤瑤 . 太令人shock了..




你想紅嗎.








-----

為什麼只打給邦邦邦邦邦邦邦邦!!


我缺鬧鐘欸 !

你要來應徵嗎?

版主回應
他又不是你們搬的蠢象邦邦= =
是我們班的BOSS邦....

吃屎吧應徵鬧鐘= =自己都要人叫了
2009-10-24 22:36:31
貴哥 2009-09-13 20:21:22

看到第一張(小白) 照片我笑了
一直笑 讓我快不能呼吸了

我不是在針對小白 (不要打我
真的很好笑

也謝謝你對大家的付出

現在學弟也他媽的機掰死了




鄭重宣告
小白 我不是針對你的
是因為 旁邊的文字 讓我笑的
所以不要恨我

靠 最後一張 噁心死了
同班5年了 還在用這個 快噁心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