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8:14:26神經肥貓

告密遊戲

現在幾點:05:50PM
你的全名:王清漢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Mogwai
你在哪裡工作:Grandsurf Sdn. Bhd.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瓜子兒
現在天氣如何:不錯!喜歡陰天
戴隱形眼鏡嗎:沒有
上一次吹生日蛋糕蜡燭是什麼時候:去年生日
你通常吹熄這些蜡燭的日期:6月13日或14日
你們家養過什麼:九條金魚+一只老狗+螳螂
星座:雙子座
兄弟姐妹:一個妹
有幾個耳洞:一個都沒有!因為我老媽會殺了我!
你有紋身嗎:沒有!我老媽同樣會殺了我!
你喜歡你日前的生活嗎:還可以!
喝過酒嗎:你應該問今天喝酒了沒!
暗戀過幾個人:誰數得清啊!太多了啦!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表白嗎:有時候會
不敢吃的東西:內臟和貝殼類
最喜歡吃的是什麼東西:雲吞麵和麥記
人生最大的樂趣:看了一部很好看的電影或一本書
喜歡喝什麼:100加
最喜歡的數字:7
喜歡的電影:沒有耶!因為是電影都不放過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類型:有思想的電影,可以得到很多Input的那一種
喜歡的歌手:最最最喜歡的話應該是陳綺貞吧
最懷念的日子:每一段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最傷心的經驗:她的離開
最喜歡星期幾:當然是星期六嘍!可以玩到很瘋!
最喜歡春夏秋冬哪個季節:秋天,戀愛的季節
喜歡的花:沒有耶!男生都不愛花吧?
喜歡的運動:籃球
喜歡的冰淇淋口味:薄荷口味
最怕什麼東西:女人!快找女人來陪我!我最怕了!
如果有來世:有錢的男人!不然的話就做女生!窮男人...哎~~太幸苦了!
討厭做的事:應酬
擅長的事:看電視幾十個小時不間斷
睡床:沒什麼特別!
喜歡裸睡:不可能!會感冒啦!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有錢人
你們家住幾樓:KL四樓,Johor二樓
你覺得碟仙如何:無聊
你覺的飛碟如何:什麼時候才願意和大家見面
你覺的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在某咖啡館歌咖啡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會做些什麼:看電影
你住的最遠距離的一個朋友是誰:Jewel @ Manhattan USA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想睡沒得睡,不想睡卻睡著了!
世界上最好的事:有很多錢+身體健康
目前有男(女)朋友嗎:沒有
覺的同性戀如何呢:還好啊!不要搞我就是了!
對於沒有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還是會去做!失敗了再檢討
如果有人誤會你:還好!我才不在乎!
頭想過要怎沒對付你討厭的人嗎:隊攬他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不是!但男人有這個責任我想!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早上6點
現在心裡最想見的人是誰:Sok Kuan
想要幾歲結婚:算命的都說28歲!
今天心情好嗎:不好!工作超多!做不完!
有想過自殺嗎:有!還滿多次的!
現在時間:06:1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