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19:02:08神經肥貓

體光攝影氣色分析個人照片記錄

今天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去拍了一張可以看見自己氣色的照片!
學名稱之為「體光攝影氣色分析個人照片記錄」
不貴,30塊一張,外加專人幫你分析!

詢問價錢後。助理小妹帶我進到棚內,
要我坐好,雙手放在儀器上,臉對著鏡頭!
就這樣,不到3分鐘,連快門卡喳的聲音都沒聽見!
助理小妹就說拍好了,讓我到外面稍侯!
我“稍侯”了快20分鐘後,分析老師終於來了!
看了看照片,第一句話就說
「你身體沒有很好厚!」
『啊?嗯!這個...對啊!』
「是不是覺得右邊的血液循環沒有很好?」
『啊?嗯!對啊!因為這幾年來睡覺時,右手成了我的枕頭』
「這就對了!要注意哦!再這樣下去不行!」
『啊?嗯!那個...是!是!是!』
「腎臟功能也不好哦!喜歡喝冰水厚?」
『啊?嗯!對啊!冰的比較好喝嘛!』
「所以啊!你的腎臟功能才會衰退!」
「好!接下來我們來看看你的家庭狀況!」
『啊?嗯!好!』
「是不是覺得家庭給你很大的負擔?
是不是家人有讓你失望?
是不是覺得家人不諒解你?」
『對啊!我媽很不喜歡我的工作,
覺得很不定時,常要熬夜,又不能常回家陪她,
我們也常為了其它問題鬧得很不愈快!』
分析老師完完全全觸碰到了我心靈的最深處!
原來有人了解我的煩惱!這麼久以來第一次的被了解!
我真的無力招架了!眼淚不停的在打轉!
我試圖的盡量讓自己的心情平復!但真的很難!
因為那種心情,那種感覺!我真的找了很久!
話說回來,其實我媽就是這樣,
老是覺要我像表哥們那樣,
找份高薪水每天朝九晚五工作!
晚上十點前睡覺,
生活除了工作、家人、電視、吃飯、睡覺,
還是工作、家人、電視、吃飯、睡覺。
一成不變的生活,這樣才叫成功人事!
可能是距離的關係吧!
我媽可能不知道我正在很努力的生活著!
一個人的年輕歲月有多少?
10年?20年?
過了就再也不能重來!也不需重來!
我一天的時間,4份之2給了工作,4份之1給了吃喝拉睡。
我只僅存最後的4份之1給自己。
所以,我更要在我還年輕的時候,
做一些我真正想做的事!
還有,我媽她也要我當一個長輩們都疼愛的"小孩",
有事沒事都要定時打電話向疼愛我的長輩們請安!
我明白她所說的,做的,都是為我好!
但,每個人表現愛的方法都不一樣!
不打電話請安,不代表我就不愛!
愛可以是一種默契啊!
就算一年只見那四五次面,也可以很親啊!
或許這就是所謂年輕人的任性與狂妄自大吧!
所以!媽!就讓我再任性多幾年吧!
有心人 2007-03-21 17:22:39

其實都有一直提醒你的聖體的!只是你都沒有正面的去面對你身體狀況問題!被人說中是意料中事!生活雖然短暫,但也要過得理直氣壯才行啊!任性是自己給自己的逃避借口...它是不成立的,如果是你的固執!!

老母 2007-01-18 18:29:43

我也很少call回家,因為不知要說什麼,對父母,我不想講些無聊話,所以我宁願當個看起來像個不太關心家人的孩子。

bobo 2007-01-18 17:36:50

喂~~在哪里的?快告诉我~~~是不是在水晶店就有得拍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