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04:08:54快樂小蝙蝠

心情手札9 6 09 26


開學三個禮拜了,學校的事務也適應了差不多。剛開學,又認識了幾個不錯的

夥伴,也成為了我的朋友。已經三個禮拜沒有去協會了,原因很多,很想念協

會的一切,不管志工、助教或者熟悉的環境。沒辦法跟很多夥伴創造回憶,像

是軟聚、推廣組會、有的夥伴的慶生、幹部的出遊、甚至是難得的去楊老師

家,都無法參與到,我真的感到很可惜,好在這次的中秋連假第一天,有去仁

浩家烤肉,成員有好多,看到久違的大家,我心中只有萬分的高興。小華跟好

人努力的幫大家準備烤肉,翰杰和久久未見的瑩惠一同的在雨中前來,巧君也

於之後到,和好人充當司機去火車站載小班及心怡,還有在火車站跟我們會合

的峻瑋及儒宜,騎車路上當然也跟小班聊心一下,後來才到的明明,大家吃烤

肉、看鳥人比賽的電視、跟好人的豆豆玩、後來小班拿出好玩卡卡城、大家是

玩的很開心,而後來才到的英傑,哇塞,換新車果然就是不一樣,是我也想買

的GTR呢,我跟小班就在哈騎英傑那台車,呵呵呵,單純的車癮發作拉^^…。

後來因為時間關係,我與小班、心怡一同去火車站搭火車回台北,當

然在車上小班和心怡陪了我聊了好多,也為我打氣,此時此刻的我真的是開心

的。就像小班說的,我其實已經不知不覺中累積自己很多人脈在協會當中,而

小班和心怡首當其衝的想當我的人脈頭頭拉~呵呵呵~真的謝謝^^。而這幾天,

我選擇哪都不去,在家陪伴我的媽媽,不管是陪媽媽一同生氣、一同散步、一

同吃飯、聊了一兩個小時到半夜、只為彌補之前對媽媽的虧欠,畢竟,我太久

沒有陪媽媽做她想做的事情了,短短的三天,媽媽卻像天真的小孩一樣黏著我

不放,看樣子,我以後真的要多撥點時間陪她。而中秋節的中午,爸爸也難得

的主動打電話說中午要帶我和媽媽去吃火鍋,這難得的家庭聚會,卻對我而言

是個重要的體會,因為在我印象中,我們已經好久沒有一家三口聚在一起吃飯

過了,只能以開心二字得以言喻。好啦,中秋的連假到昨天已正式結束了,我

該收心,回到新竹的生活啦,眼前的我,還有許多事情要做,考試、上課、以

及這禮拜週末終於可以到協會見大家的期待,但有個埋在我心中替自己擔憂的

心事,暫且就不在此說明吧,總之,我很想念台北志工夥伴以及朋友的大家,

不過相對的,你們大家想我嗎^^?
《E™》 2007-10-07 09:35:21

我不喜歡你的排版~~~~~=3=
感覺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