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2:20:57快樂小蝙蝠

話說...

今天早上大約八點半回到我的房間~

沒課嗎?嘿嘿~今天是早上十點的課

而且還是聽演講,後來我當下的選擇

就是先去看民視,今天王建民先發打

響尾蛇耶,兩大滾地球型高手對決~

怎可以不去看一下呢,後來看到九點

多,先去洗澡,洗完出來,喝喝~已經

打到七局下已經4比1,哈哈~穩贏了啦

後來礙於時間關係,我沒看完,我就

先去上課了,結果到了演講會場,

沒位置,大家都在門口,後來決定不

聽了,回教室吹冷氣,睡覺,十一點上課

小雅在選下學期的各幹部,我帶著睡意起床

唉~選幹部沒意義阿,大家都嘛在吵,選也

亂選,看的出來小雅很不高興大家的秩序,

而且有些人還故意選他們不喜歡的人當幹部 = =

原因只是想整他而已~這就是大學生嗎?

感覺很無聊~算了~加減投一下票好了,反正

不要選到我就沒事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