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19:15:20小野 .

090105 重心振作




 


 開頭先和大家打個招呼
 在報台失蹤一段時間了
 說好聽一點是在休息
 簡單一點就是懶的登入


 跨到09看大家都狂增文
 我就只呆在那邊瀏覽
 口頭說會增文其實根本懶的行動
 現在決定重心底還是振作

 And 我的忠實報迷不要跑
 這樣我增文的動力會漸漸消失哦

 我記得08年一開年就很衰
 09他對我也沒好到哪裡去
 剛開年幾天幾乎都和小小鬧的不愉快
 不過我相信農曆過年完衰運就會閃光光的


 12/31 原本要去烤肉
 後來因為一些事情改成去跨年
 最後又因為一些事情待在家裡
 到最後我出門了
 過了一個很無聊又沒看到煙火可是很開心的夜晚
 印象就是那天很冷可是有溫暖的外套
 雖然無聊可是有好多人 哈哈哈


 1/1 跟小小去五分埔
 跟他出去我還真的不太敢買東西
 死都不給我付錢 -口-"
 最後跑去西門看電影又吃晚餐再回家
 在外面混了一天一樣很透心涼的冷
 不過很充實。


 1/2 在家不能睡到自然醒我很生氣
 出去拿我爸的機車鑰匙之後回家洗頭換衣服
 跟我哥正要出門吃早餐的時候鑰匙不見了
 找好久都找不到
 臭貓咪不知道把他踢到哪裡去了
 害我跟我哥整個很氣
 最後就我媽把早餐拿回來

 那天晚上我莫名的變的很靠北
 是因為那個王芭蛋生日嗎 -口-?
 找鮪魚靠北一下結果越靠越北
 還跟小小鬧的不愉快
 哈哈我脾氣一整個很不好就是了


 1/3 玩爆爆也玩出問題
 起床沒多久就搞這種飛機整個很煩
 所以乾脆下線關機跑去睡覺
 起床開機結果簡訊一直來
 一封的鈴聲還沒響完另一封的又開始
 我很乖只能在家不能跑去哪
 所以不用這麼擔心
 哈哈不過還是謝謝關心的喇 =P
 

 09年就一直跟小小鬧的不開心
 哈哈不過希望越吵感情會越好
 不要越來越淡才好 - -"

 小黑也以為我失蹤還跟老哥講
 兩個人都傳一封簡訊還打電話
 看到你們這麼擔心 哈哈真抱歉吼
 不過 野豬最乖啦
 會乖乖聽話不會亂來的


 1/4 早上三貼去老媽那邊吃早餐
 跟我哥兩個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吃三百多
 哈哈一整個很爽很飽很滿足
 小黑還說我是豬 我要生氣了 :)):)):))
 最近老哥很愛載我不過我很怕給他載
 為什麼騎車就不能平平穩穩的一定要歪來歪去
 又騎很快 人家我會驚餒 哈哈

 跟小小開槓開到最後他兇我喇
 哈哈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 反正他說沒有 xD
 玩爆爆又玩到有人北宋
 反正我替兩邊跟對方道歉 鮪魚你氣消了吧 -口-!

 晚上跟家人去吃牛排
 哈哈我第一次跟他們出去會這麼High
 跟我哥聊很多也玩很多
 




 1/5 很北濫的要上課了
 多希望可以早點放寒假讓我天天睡覺
 小黑說死了就可以一直睡
 不過就是沒有那種可以賴床的Fu
 對我來說睡比較重要
 對他來說吃比較重要
 所以兩個都是豬 哈哈哈哈 黑豬 xDD


 生教叫我去找他不過我沒找
 改天遇到他就說沒這回事
 希望可以騙的過他 哈哈
 


 新年好多新希望
 第一個就是希望上帝會幫忙實現
 第二個是希望有更多的希望
 第三個 不奢望能跟小小一輩子 不過至少要長長久久
 希望老媽生意好一點賺多一點錢這樣我才有錢花
 希望布丁跟糖糖不要玩的太過火 要陪我陪到我嫁人繼續陪
 希望606的感情十年後依舊如此 人散心不散 =D
 希望709能更團結一點 像之前的606這麼棒這麼敢鬧 =D
 希望我功課好一點不要再被罵了 更不要被丟去補習班
 希望小建建 小黑我哥基測能考很高分 進公立學校
 也希望小黑不要再說不理野豬了 這樣我會咬你噢 臭黑豬
 更希望老哥可以趕快把煙戒了 傷身體喇
 希望我跟歪妹的感情能持續幾百年下輩子再續緣
 希望草草的感情路能一直很順遂不會再遇到障礙和太大的挑戰
 希望小溱以後遇到的都是好男人 疼她珍惜她
 希望小揚趕快忘記情傷尋找真正對的人
 希望鮪魚能趕快認識正咩然後趕快再一起 :")
 希望狗狗不要再三心二意的 挑男人也挑乖乖的
 希望小貝的人氣還是這麼好 然後永遠單身因為你是我的 =P
 希望淫蕩全不要再跟我一起開黃腔要認真上課衝第一
 希望許家豪眼光不要這麼高 趕快找一個正咩上了 xDD
 希望猩猩他能成為正港宅男以後變成網路高手
 希望小白跟蔡宗榮不要再這麼常被挨罵了
 希望老鄭能長命百歲六零六的我們還要常見面
 希望真正了解愛是什麼 不要再十五人當中喜歡一半以上
 也希望他某次的班聚可以上來台北和大家重逢
 希望陳淑娟生教對於我的頭髮可以不要這麼靠北
 更希望厚德的陳淑芳他可以善良一點不要亂搞西搞的
 希望我跟小小不要這麼常吵架 不然他會狂道歉
 希望小賴綠茶能慎重選擇自己的愛情 加油
 希望米奇的狀態要更樂觀點 不開心跟我說 =D
 希望小P他們的三八幫能永遠黏在一起
 希望我在班上跟女生可以混熟一點 顧愛情也顧友情 -ˇ-
 希望柚子海綿天天都能很High無憂無慮
 希望我親哥跟下一個七臘能維持很久 電話費不要這麼多
 希望能跟可愛的小豪混熟一點 他好可愛我喜歡 哈哈
 希望奶油行情會更好 當七年級最正的校花
 希望如咩跟我可以更恩愛 當拆不散的好夫妻
 希望我爸會讓我養狗狗 And 貓狗不要打架
 希望吳秉在明志功課能更好會更快樂更成熟
 希望胡爹能變型男
 希望老弟能繼續長高繼續愛他老姐 :))
 希望鬼米跑部會跑的更快跟飛一樣
 希望筱姵他們607的感情也會持續加溫
 希望佳軒能買很多他愛的潮T 我也要 xDD
 希望蝦蝦能繼續風騷下去 -.-
 希望笨鬼眼睛不要再出問題了
 希望花生在二重正經點 不要再當個色胚
 希望鬼鬼他那個無緣的女友能回心轉意不要傷鬼鬼的心
 希望跟洨鬼變成八分熟 你好帥好有型
 希望易達功課再棒一點 拼全校第一
 希望臭娃跟臭野能再一起喜憨
 希望阿雨有天能再跟我聊天聊的很腦殘
 希望白白能找到好姻緣 xDD
 希望娜娜能長高高找到好男人
 希望林饅頭可以忘了他 找尋另一個好人
 希望筱如的心不再這麼脆弱 要很堅強
 希望李饅頭頭髮能燙的很砰不被抓 哈哈很難吧
 希望歐娘娘不要這麼娘了 害我發瘋
 希望翁董能找到董事娘
 希望阿祐以後會遇到好棒好棒的女人
 希望許笨蛋能把到一個無敵正咩
 希望訂做能繼續宅下去
 希望四妞的友誼依然存在
 希望小昀跟她老公能繼續恩愛下去不退溫
 希望蛋蛋不會忘了布丁
 希望母狗早點忘了她 下一個會更好
 希望菊花能天天搞笑給我看
 希望志鴻能變瘦
 希望學妹們在厚德能和平的相處下去
 希望我跟很久沒聊的傲夜哥感情能再加溫
 希望樺樺不要再為情所困要放開心胸
 希望脩姐的成績能很好很棒
 希望小吳在那邊的日子很好很快樂



 希望我的老公們都能再更愛野小一點 我也會愛你們
 希望大家的願望也都會成真
 希望大家看到這篇09新文能多多回覆
 希望路過的不認識的好的壞的熟的生的有心結的很要好的看不爽的
 只要看到這裡都要幫忙回應
 還要多動動滑鼠和小指點鼓勵跟推推
 希望我能認識一個無敵帥哥當我乾哥
 希望我沒打到的不要生氣要回覆和我反應

 希望上帝不要嫌我太貪心
 希望零九年大家會過的更好



  大家掰掰。






勁文 2009-02-05 22:09:44

雖然跟你不太熟
不過還是幫妳留個言!! ^口^

版主回應
 謝囉 0.0 2009-02-12 19:57:39
垃圾魚 2009-01-31 15:14:38

啊哈

我以為是笨饅

哈哈哈哈哈

西勒捏‵

版主回應
 哈哈真的是智障一個
 垃圾 !! 就差一個留言破50
 為什麼不幫忙破呢 !! 垃圾 !
2009-02-01 00:26:16
垃圾魚 2009-01-31 15:08:36

愛他就不愛我

生氣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生什麼鳥氣
 垃圾
2009-02-01 0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