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8:49:43小野 .

080608 ゞ (齁) 有善有惡,人性的可悲゛

 (P) 大聲說 我愛你 =]

  這篇需要用到標點符號
  筱溱見諒一下唄 [!]


  
  在西元1952年代
  有個經歷過戰爭的廢墟城堡,灰暗谷
  還有個霓虹閃爍的繁華城市,不夜城
  灰暗谷裡善良的人們 各各過著地獄般的生活
  那裡,很悽涼,很幽靜。
  不夜城裡的人類,雖然過著富裕的生活
  但他們心靈充滿邪惡,充滿慾望,充滿忌妒。

  有天,上帝看不下不夜城裡人類的不知足
  同時也不忍心灰暗谷人們的悲慘。

  於是上帝派了兩個使者
  他們都叫做惡魔,被派來洗刷污名的叛徒
  不過,灰暗谷的嘿惡魔並沒有遺傳到父母的邪惡
  而不夜城裡的白惡魔,也沒有遺傳到爸媽的善良。
  縱使他們的外表,和雙親相同,內心卻是強烈對比。
  
  上帝要讓彼此的生活對調,
  好讓不夜城裡的人類了解什麼叫真正的無助
  也讓灰暗谷的人們體會幸福的滋味
  
  廢墟某個塌陷的空地旁,圍著幾個渺小的人類
  他們你一言,我一語,慌張的說著
  「 破了 .. 破了 .. 蛋破了,怪物誕生了 !! 」 ...



  在一個知名酒店裡,
  隨著律動搖擺身體,
  七彩的光線照映在臉頰上
  一對躲在廁所做著淫穢事情的情侶
  他們身後骯髒的馬桶水箱裡,有道白光衝出 ....
  隔天,打掃阿婆發現廁所裡 有兩具屍體 .. 。



  白惡魔在不夜城裡到處作祟
  一個夜晚的時間,祂將人們催眠了
  祂用了個魔法,將所有的花草樹木給摧毀了
  還讓不夜城發生地震、狂風暴雨
  將人類的文明給沖刷掉了,使繁華的都市,也變成了地獄。

  而嘿惡魔也不是個省油的燈,
  祂也用了個魔法,
  將不夜城的文明、機械、食物、工具,全搬來了這個荒野
  
  經過了十年的時間,
  兩地的差距依舊是天壤之別
  和以往不同的是,兩個族群的生活,徹底改變。
  
  邪惡的白惡魔幫助上帝懲治這些人類
  也滿足自己對破壞的奢望和執著;
  善良的黑惡魔代替上帝改變灰暗谷人們的生活
  也對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滿足與成就。

  上帝認為這兩個惡魔使者做的很好
  並將祂們都變成了天使,
  上帝明白自己所能統治世界的時間並不多了
  祂召集了兩位天使,
  上帝說:「黑白天使,這段日子你們表現極佳
       而我所剩的日子也不多了,
       所以我決定要把世界的主導權交給你們繼承」
  黑白天使開心的手舞足蹈,
  嘿天使想著:「太好了,我可以把快樂把幸福傳染給全世界
         讓世界得到最美好的美好。」
  白天使想著:「嘿嘿,我即將把世界變成灰暗
         讓人們過著生死不如的生活
         我要讓黑暗讓孤寂吞噬全宇宙!」

  上帝這麼說著「經過了十年的洗禮,不夜城的人們也領悟了真正的痛苦
         我是該讓他們得到救贖,也必須讓他們得以解脫;
         所以,白惡魔啊!我將再賜給你一次力量
         你必須把你掌管的不夜城變的明亮,變的繁華
         讓我所創造的人民得到永生!」

  白天使頓時的傻了
  他很氣憤的反駁「為什麼?讓他們痛苦不是你所要的嗎?
          我幫你做到了,為什麼要把他們變回呢?
          我不要,我不要!我要讓全世界悽涼!
          萬物不得好死,也不得永生!」
 
  祂與上帝爭辯了整整三天三夜,
  最後,不常憤怒的慈悲上帝怒吼了一聲,
  「立即將白天使押入監牢裡!任誰也不准放祂出來!」
  
  七天後,上帝看見白天使憔悴的模樣
  心想祂應該已經反省過了
  是時候放祂出來了。
  白天使踏出牢裡的第一步
  祂面帶的,不是燦爛的笑容
  而是奸詐的裂嘴笑。  

  在上帝與黑白天使說完該如何統治世界後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上帝瞬間變成灰燼,
  灰燼掉入茫茫大海之中,
  上帝已沒有遺憾的心靈,結束自己兩億年的生活。

  嘿天使既難過又興奮的跟白天使說
  太好了,這世界終於要變得光明了,我好高興噢!
  白天使不理睬嘿天使說的一言一語
  突如的舉動嚇著了嘿天使,
  白天使正在用魔法,將黑暗蔓延全世界 .. 。

  嘿天使奮不顧身的與白天使打鬥
  兩個一步也不退讓,
  他們在無人的島嶼展開戰鬥,
  他們變出了許多小精靈奮戰,
  而祂們兩個,就不停的殺謬
  一個月的時間,沙漠島嶼變的血紅,
  躺在沙上的黑白天使,雙方傷痕累累。

  白天使把上帝賜給他的最強魔法用在此刻
  祂摧毀了全世界,露出最邪惡的笑容
  因為他知道,上帝只有賜給祂強大的魔法
  因此,嘿天使無法將世界變回彩色。

  嘿天使筋疲力盡了,
  祂的守護龍,青龍,
  青龍噴了猛烈的火焰要把白天使殺害
  不為所動的白天使就這麼被燒著,
  嘿天使心想著,就快成功了
  只要白天使的貪念消失,世界就恢復從前的快樂了!
  青龍的力氣用盡,祂倒下了,隨後
  祂的身軀化成數萬隻蝴蝶,飛走了。

  白天使毫髮無傷
  因為有個神秘的力量保護著祂;
  而嘿天使詫異了
  
  他們雙方都露出了勝利的笑容,
  不過,勝利的終究只有一方。

  嘿天使突然想起了
  白天使在監牢的那段時間,
  上帝預測到白天使不知慚愧的沒遵守祂和上帝的約定
  所以上帝也賜給嘿天使更巨大的力量,以防萬一。
  沒想到,真的派上用場了!

  嘿天使施了魔法,
  祂沒有讓全世界變的彩色,
  不過,卻讓世界變的燦爛,
  文明依舊沒有變回,
  那祂用了魔法做了什麼呢?


  祂用魔法,讓全世界的人民得到快樂。




















  你們以為這樣就沒了 ? 笑話 =)))))))











  很不服氣的白天使氣沖沖的跑到宇宙頂端
  而嘿天使也迅速的飛向宇宙頂端,
  他們談判了一個小時,依然沒有協調。

   
  嘿天使一心想捍衛世界快樂!其他什麼都不要了!

  嘿白天使用盡最後的力氣,
  將兩顆最大的神奇隕石丟向地球,
  隕石撞擊地面的那刻,正負兩極,
  
  世界沒有變黑暗,也沒有變光明
  而世界與人們則變成 ....











































































































  腦殘世界和腦弱人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有沒有極度傻眼跟極度囧呢
  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精采結局了 xD
  嘿嘿嘿 看完的各位觀眾不要圍毆我噢 :)))))
  很腦弱的Happy End``

  而最後嘿白天使他們怎麼了呢 ?










  他們變成了夫妻,生下我這個弱智寶寶 =P
  完美的大結局啊~~~~~
  我整個笑翻了 xDDDD




  端午節快樂 [!]



─═★∥稚氣&小揚》 2008-06-11 19:31:31

大笨揚來襲!!!!

路過的會變笨噢=ˇ=

oh ya~ =ˇ=


咻------閃人=ˇ=

♡◦ ° 呆 2008-06-10 08:59:42

喝喝ˇ
百白飛我莫屬啦。。。。
腦殘寶二人組不錯欸
喝喝ˇ
我是個腦殘寶寶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百白 `` 好聽耶 0ˇ0
 我們太弱智太腦殘了啊~~~~~
 願主保佑 阿門 -ˇ-
2008-06-10 16:48:17
♡◦ ° 呆 2008-06-09 22:04:51

呵呵ˇ
我被留布丁耍了啦,
一整個很生氣欸我。
((_我腦殘欸我。。。。。
我整個笑翻了我,
我的天天天,
布丁竟然會是個弱智寶寶!!
((_我是個腦殘寶寶。。。。。

版主回應
 牙哈 以後都叫你百白 -ˇ-
 哈哈哈大家都說我不腦殘就不是我了 囧
 原來我的形象一直是這樣啊 =)))
 唷呼 那我們可以組成腦弱寶保二人組囉 ?
 哈
2008-06-09 22: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