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00:16:47貝比小魔怪

號外 號外 我第三名耶

 

今天我上TIP時看『畢業講座與職業發展』這科的公告時

 

發現了一個令我相當surprise的好消息 

 

內容如下:

撰寫心得報告前三名同學名單:

 

應四甲:
第一名: 謝芳宜, 第二名: 曾盈嘉, 第三名: 吳欣穎.

應四乙: (優良作品可從教材下載中欣賞)

第一名: 陳佩炘, 第二名: 李婷紜, 第三名: 許智超.

 

 

 

 

 

我現在整個人就是處於非常興奮+HIGH的狀態下阿!

 

因為我怎麼也沒想到我在情急之下寫的作業竟然是全班第三名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當天的情況是:

 

那天我上完夜間部的課9點45放學後

 

我就回家ㄑ嚕!

 

到家後就10點多了

 

我就先吃飯(因為我還沒) = ="

 

吃完以後因為留了一大堆

 

所以就ㄑ洗澎澎了

 

洗完後是11點半

 

就再這ㄟ時干這ㄟ時準 挖突然想到

 

阿......代志大條了......

 

挖畢業講座與職業發展的心得還沒寫

 

因為老師規定要在凌晨12點整以前上傳到TIP

要不然就是等於沒交

這次作業就是0分

一想到這裡我才發覺

 

這下ㄟ死的真慘阿.....

作業分數佔50percent

所以

 

慘阿.....

 

此時我就趕快開啟開電腦

 

然後在開啟WORD

 

之後先看一看小公主給我的題目是瞎咪東東和格式那些有的沒的

 

PS:因為我那天沒有去聽演講

 

 

緊接著最後接下來馬上就發揮我從國小就引以為傲和最擅長的作文功力(我國小作文有得過前三名 AND 高中還代表班上參加作文比賽 )

 

開始給他摧嘍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果

.
.
.
.
.
.
.



 

 

 

結果

 

 

 

 

 

就在醬子的情況下

 

 

 

 

 

 

 

 

 

就算我作夢也沒想到



 

 

 

 

 

 

 

 

 

 

就在種種不利的因素之下

 

 

 

 

 

沒想到我竟然會得到全班第三名ㄟ

 

 

 

 

 

 

 

回想以前從國中後我作文也都還不錯只少都還維持在80分或甲

 

但是都沒在得過前三名了

 

所以這次能夠在得到前三名

 

對我來說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啦!

 

我只能說「老天阿...!這真的實在是太神奇啦!」

 

 

 

 哈哈哈...

 

 

真的覺得太爽啦!  (大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