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3:59:07貝比小魔怪

4 開課


阿阿阿阿
暑假就這樣say goodbye
莫怪庭and今天超惆悵耶


開學了好悶
又沒聲音也好悶

一大堆事情要做但是都沒人是要我怎麼做阿???
煩死ㄌ........

要修一大堆之前沒有上過的課
爛死ㄌ
爛學校
想到都是當初不能抵害的就覺得非常的”幹”





最近有種
不是每個人都來幫你解決煩惱
有些人專程來增加你的困擾
火上加油這種感覺
害偶也常常憋不住自己的煩惱
需要傾訴
難道是代表我希望別人看透我?
或要我呈上最赤裸的感受與情緒?
被某些自以為的換帖的說中?

I dono’t know

其實我真的很不開心




更不開心的事情在開學第三週就要開始ㄌ

那就是我一星期有三天要上夜間部的課

醬子 日也上 夜也上

我看挖一定ㄟ虛脫

挫賽阿!!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