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3:50:43貝比小魔怪

緣分



緣份

真的很微妙
明明斷了聯繫
明明完全沒了對方的消失
但是 卻不知不覺的又出現

緣份來了
擋也擋不住
就算當下的我 擋住了 但是緣分這個小東西 還是會繼續找洞鑽進來

緣份
你這個壞東西
我只能說 你呀~真的很厲害唷...

莫名的相遇

莫名的奇遇

讓我不得不信 緣份這種東西 真的很神奇

或許
是不該這麼做
或許
是考驗
也或許
這是一個機會

我願意 嘗試
我願意 努力
我願意 我都願意
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情
至少 現在的我知道


命中注定的那條線

牽引著我

牽引著你

牽引著彼此

不知道何時
你的身影會出現
不知道何時
我的身邊可以有〝你〞的存在
不知道何時
我們會一起牽引著彼此 ...


但 不管結果是什麼

我還是會期待著

彼此相遇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