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4 02:37:01ibb

我的事項一二三

我的中計事項一二三
一,買了王貽興的新書《十八相送》,相比《無城有愛》,似乎……(!),《無城有愛》裡我喜歡《我所知道的愛欲情事》,《十八相送》似乎沒一樣是我喜歡的東西,感覺、故事情節,很……..不欲再提,不要「韓少功」而選「王貽興」,不選「馬橋字典」而選「十八相送」,致命中計事件。

二,沒有

三,未有

我的精明事項一二亖
一, 搜尋到王小波的《我的精神家園》,原來他已過身,雖然未看過他的書,沒有了解過他的作品,仍有一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二, 發現原來Tinderstick頗不錯,多謝同事F的推介
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