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23:22:21ibb

游泳員 .續

原來不覺,已來到二月,怎麼一切發展得這麼快。

新崗位,已半年,原來已半新不久,但已很累,好像一下子,老了十年。

我工作的單位,來了一個偶像,很強很厲害,我們是天與地,別人一下單便以「球」計,很誇張的,我何時會變成這樣強。

買了很多書,但每天都累得像一條狗,連看書都提不起勁都動不了,買了 “Historian”, “N”、 “The Zahir”、《價值投資黃金定律》(據稱這作者是畢菲特的愛師)及《世界是平的》。

不想答話不想答話不想答話不想答話不想答話不想答話不想答話。

我上年七月寫道:<<「我想做的只有永澤的一半便已足夠了,我應怎辦?」
永澤:「我想知道自己的能力,所以我加入這個社會最大的容器即政府機構,試著看自己可以爬到多高?」
摘自《挪威的森林》>>

八月我升職了。然後到今天二月,五個月,對自己的要求應該會繼續升,我希望完成的事情很多,但似乎未找到方向,我在心中有一塊突,然後重看「游泳員」又有一種啟發,在暫時找不到方向的時候,只有努力向前游便是了,我總不信我不能游得更前更快,只要目標夠遠我一定要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