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夜.

 

 

          說好了不想你 是我騙我自己

          說好了不愛你 是我逼我自己

          我不想留戀 可是一直停留在原地

          我放開了你 但逃不出慌亂的心情

          我不聞不問 卻還不斷的找尋著你

          放手後 你是否就真的能多點快樂?

          分開後 你是否就能擁有多點幸福?

          每次都竭盡所能的去逃避那些有關於你的事 地 物

          但 你總是不停的出現 出現在我每一個想妳的夜裡

          我 是不是會離不開你? 我問著我自己

          因為我看見的 全都是妳溫柔的表情

          這世上所有的一切 不都是這樣的嗎? 總會有些不圓滿的時候

          動人的愛情裡 我們的相遇不是擦肩而過 而是從陌生到相愛

          只是 我們的愛情走到了盡頭 留下給我們太多的無奈和遺憾

          我一個轉身 。。。

          愛 早已被遺忘。

球球XD 2010-02-03 18:50:31

我只懂義氣-...-XDD

2010-01-03 22:24:14

呵 踏一下阿 不踏怎麼夠義氣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