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 排球〞

阿  對不起了  大家  各位  對我們觀11 有著很大的信心 期待的人

真的 真的 很 對不起  讓你們 失望了  

我知道 我的托球 有那麼一點點的重要性 

我也知道 我的托球 一直沒辦法托到你們要的定位

常常 我不是很認真在打球 總在緊要關頭 我才清醒過來

從大約一個月前的假日 到上上個禮拜的假日 幾乎都到學校練球

甚至上課期間 中午沒吃飯就練球 晚上也沒吃飯 也在練球

練了好久好久 練默契 練溝通 練技術 練團體精神 練了好多

一到了場上 全部忘光光 默契不見 缺乏溝通 甚至被念 就不爽

好多好多 種種的回憶 好珍貴 再醒吾的最後一次比賽

多希望能為班上盡一份力量 但是 我可能是顆老鼠屎

每次 比賽 女生 喊的好賣力 我們也打的很賣力

失常 害了我們 對不起你們 我好愧疚 不知道為什麼 好重視這場比賽

看到我們輸了不該輸的班 好愧疚 好失望 好無奈

當下 心情完全被奪走 當我再次清醒時 已經是爭第三四名的比賽的第二局了

在比賽之前 聽了很多老師說 11班 很有冠軍相 自信也增加了不少

但在比賽時 我們缺乏的是危機應變的處理能力 常常會被牽動

很有團隊精神 卻少了一份積極 努力 永不放棄的精神

謝謝大家 謝謝一直對我們有信心的人 謝謝老師 謝謝女生 謝謝阿受 謝謝10班

謝謝商科 謝謝公聖 辰豪 嘎豪 哲豪 小明 汪汪 辛苦了

雖然 一路過來 挨罵挨了不少 心理多少會有不爽 不甘

但 都是為了我們自己好 現在 解脫了 謝謝你們囉 

希望這種團隊精神 能在之後的任何活動裡 繼續展現出來

飲恨 悲憤 無奈 愧疚 不甘 失望 不該 遺憾 感嘆 累癱 感謝

這次 辛苦大家了 11班 好棒 真的很棒 繼續加油 11 11 一定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