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8:11:29︴☆淡忘〃峰ㄦ★

牛排(補11號)

今天放學我先消過~

先玩ㄑ找土豆ㄊ們~

後來走ㄑ我家ㄑ牛排~

吃一吃~

竟然發生ㄌ見蠢事~

害我有點吃ㄆ下ㄑㄌ~

覺ㄉ好丟臉~

就是ㄚ...

我們本來自己在講話~

後來隔壁ㄉ阿嬤聽到~

ㄊ就跟店員~

ㄊ們ㄉ東西沒熟~

快拿近ㄑ用~

你們怎麼這樣~

哈~

Oh~My god~

後來拿近ㄑ裝裝樣子~

那時是土豆坐最靠近ㄊ~

還好ㄆ是我~

土豆吃5分熟~

我吃2分熟~

如果ㄊ看到我ㄉ上面還有血~

在亂叫ㄉ話會更蠢= =

哈~

那ㄍ阿嬤真ㄉ好熱心= =

哈哈哈~

吃完牛排~

土豆說要ㄑ湯姆熊玩一下~

後來看到三卓志大戰~

自己也手癢ㄌ~

花ㄌ200買ㄍ新手包~

前2場練習= =

ㄆ錯ㄆ錯~

ㄆ過第3場時~

遇到老手~

你可知道新手遇老手是什麼情況ㄇ?!

(新手vs老手=被秒殺)

終點是ㄊ還讓我們= =

因該是我們ㄉ軍師土豆沒上場玩吧= =

哈哈~

上一篇:黯然消魂飯*

下一篇:倒數2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