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21:35:20︴☆淡忘〃峰ㄦ★

變形金剛*

今天早上先ㄑ補考~

要寫4科~一共8張考卷~

寫到第2科時~

一ㄍ老師一直靠杯靠幕~

靠杯到我都ㄆ想寫~

全都用猜ㄉˋˊ

幹~

沒事在那裡靠杯什麼~

而且一直往我這罵~

我是ㄊㄇㄉ哪裡惹到你ㄌ~

猜完ㄌ剩下ㄉ考卷~

先ㄑ找帆帆ㄊ們~

後來我先回家在洗ㄍ澡~

再等帆帆~

要陪ㄊㄑ考駕照~

挖勒~

ㄊ筆試95分捏~

果然有看書~

ㄏㄏ~

路考~

第一次有點偏掉~

ㄆ過第2次機會~

ㄊ還是過ㄌ~

拿到ㄌ駕照~

ㄊ爽ㄉ勒~

路上狂飆~

再來到詠捷家~

等帆帆~

帆帆下來後~

直奔新樂~

ㄆ過~

我們晚ㄌ10分鐘~

後來買ㄌ1ㄍ小時後場~

時間還久~

我們ㄑ打ㄍ一下魔獸~

打到忘我~

還是遲ㄌ10分鐘進場~

ㄏ~

變形金剛真ㄉㄆ過看~

精采~

我也想擁有一台那樣ㄉ車~

ㄏㄏ~

上一篇:點★

下一篇:又點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