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6:41:39︴☆淡忘〃峰ㄦ★

政大一日遊 ^ ^

今天放學跟小勛又到政大看書和玩電腦ㄌ~

今天小勛好慢= =

說要出來ㄌ~

我還等ㄊ等ㄌ快1ㄍ小時~

我ㄉ天ㄚ~

等到我衣服褲子全都是汗~

到ㄌ政大~

老闆請我們喝飲料~

老闆人好好ㄛ~

明天放學一起來玩電腦ㄛ~

願者call我~

希望人可以多一點~

這樣就可以...

ㄏㄏ~
               用功ㄉ小勛~
               難得吧~
               哈哈~
               ㄆ要懷疑...
               我就是會ㄑ看書~

上一篇:段考ˊˋ

下一篇:English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