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23:55:40屬於自己的天空

離開的同事和家裡壓力

今天沒去上課 好累 心也累
媽的那一個回應 讓我真的心好寒我追求我的夢不能嗎


明明知道 我這個月只領一千多

我只是要悠遊卡儲值得$
竟然跟我說你跟我說有啥用

我整個壓力都出來了我那麼拼~!

你竟然說這樣


直到睡到下午3點
去看醫生去上班
買了助理包沒多小雨竟然跟老闆談判
說真的圍裙真的好醜


但小雨個性衝說走就走
後來去抽菸
我忍不住跟VIVI說我要哭囉~


我壓力好大 我竟然飆不停的淚




一半小雨和MIKA.VIVI.小阿帽都要走一半我爸和我媽.............


哀~明天阿帽要走我可能會枯死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