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12:37:41屬於自己的天空

好煩的昨天

昨天一下班我等爸 回來後我跟他再談工作的事
他一直說我薪水太少
啊 來做美髮的薪水都不多
一直 說我有跟公司借支
我也不知道餐費是借公司$$
我沒有強詞奪理

覺得只是一件小事不需要鬧大還要列明細給他看
我 好 一 個 夢 被 你 們 摧 你 知 嗎 是 你 不 了 解 這 行
沒 那 功 夫 但 要 高 薪
你 以 為 就 有 高 薪 嗎 很 無奈                                                 好好 一 個夢
不 該 實 行 的 到 最 後 被 說那我乾脆不要 作
但 是他如果認為他在這個家沒地位可以離婚阿
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