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4:20:42屬於自己的天空

。○o神 の 樸 著 返 回 神 の 神 身 邊。○o

。○oTo day 。Is free ady。○o

。○o今天上完大夜後到加洗完澡後我衝去做299○o

  。○o因為很期待新教會○o

        。○o到了以後○o



    。○o老朋友衝過來~有點嚇到#。#


  後來不知所輟的跟兩邊聊起來

             到了聚會前禱告 



我求主再次赦免我回家我所有罪過

  求祂讓我在壹次仰望他

 懇求祂聖靈充滿

    我禱告我用力讚美

 我腳不時離地為要讚美榮耀主

    我敬拜感謝主

 後來講到leader領袖

      以前的我是個第二批領袖




          因 為 工 作 而 離 開 

我 向 主 承 認 我 愛 賺 錢 

 而離去。。。。。。。

  在壹次回到那我很開心整個人high阿

                     =。=、、

大家一直看我 刺青


  很cool!! 還 問 我 是 否 是 真 的

    會不會痛等等的____



也把刺青書借小Ru姐參考

。。。。。。。。。。。。。。。。。。。。。。。。。。。。。。。。

我必要當一個Leader

並 且 要 當 一個 很 有 智 慧 流行髮界的 領袖 並且 當老闆

加油!!                   ㄚ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