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02:51:07屬於自己的天空

FIRE MO

唉~ 經過那麼多 風雨   最後



   我以只要我 快樂 開心 就好

 經過了 告白 之後我再也 不要去 愛別人

     只要別人喜歡我愛我就夠了

  
 才不會的被騙被拒絕



    手上一條又一條  左手已經割到沒地方割了


 很 誇張 我知道 但就像是一個人氣過煩過一定要藉由自殺






                          才能解放


 今天維尼來叫我回去 教 會



      但我想了百般的 理由  拒絕

 
我知道 我再回去過沒多久 又 會 離 開

 
       因為 我沒辦法接受我所信的信仰沒辦法接受 同性戀

這對我來說是一種  痛 苦 也是一種  折 磨



 
    我刺了一條 小龍 是因為我用它來 抵拒教會

   


  因為 龍=惡魔

我也在壹次刺青了

     宣告我像牠依樣 自在 兇狠

  
                    





                             叛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