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1:51:01屬於自己的天空

Foever l0ve Tattoo

5月阿~沒啥拉 整天 *嗨

   月底也要去TATTOO

  我上癮了!! 好想刺很多TATTOO""

      真!!沒開玩笑...*//

    今天11點去網咖考試<全家商店的初階考>

   1點多我過了’’’84分

     回去跟我們家正妹副店說:::我過過過過了了!!!#@#

                     <同時轉了不少圈圈>

        阿副店接說:???沒一百啊??!!


 我:一剎那間昏倒"""整個在地上**/

   接著去了新埔...拿ㄊ的包包~接著我去江子翠找人

  找完’去西門町=.=""


   


     蓋酷拍貼‵買衣服‵皮帶‵吃飯‵買褲子‵回到港榮店





  找新來同事一起去打網咖等副店來<現在>

             ㄊ來了就要走了>>>


     就醬剛剛打給"粘老爸>>~也祝我們家維尼
< <
  < 
   <<學測加油

         嗯恩~!就這樣阿....

 
 5月很開心的啦!!!*-*

          阿澈很喜樂!!因我有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