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2 17:53:22☆﹏專屬於〝我〞〥

甜點之旅

多久沒有打文章了,差點要把這裡給荒廢嚕!

 

今天一早,我跟親親約好要坐捷運去市政府站,

 

去到了中國人壽,上了一堂寶貴的課,

 

之後過了中午,肚子實在好餓,沒吃早餐也沒吃午餐,

 

直接奔去阪急百貨的地下美食街,又是玲瑯滿目的食物映入眼簾,

 

我們晃呀晃的,有韓式料理、麻布茶房、還有日式鍋物跟串燒,

 

最重要的是出名的杏子炸豬排,我超想吃一次的,

 

可是每次都排著長長的人龍,今天太餓了!作罷!

 

所以就挑了義式餐廳,價格經濟實惠,吃起來還不錯!!

 

親親點了雞排+炸蝦球,我點海鮮焗烤斜管麵,

 

吃得好飽好飽,可是說實話,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的排類套餐,

 

我跟親親打算下次再去進攻另一個地方,

 

看我們夫妻多恩愛~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萩親親~LOVE U。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決定非得買點甜點回家不可!!!

 

晃了好多圈,看到之前慈暉買給我的diva life巧克力,

 

真的很好吃~但也不便宜!

 

還有一家戚風蛋糕,但起來不錯,但是這次還是沒下手,

 

綠色餡的蛋塔,因為看買得人太少,所以沒去嘗試,

 

還有精緻甜點、塔奇特千層蛋糕,

 

最後我還是買了泡芙~~~上次吃過原味的,

 

今天挑戰巧克力餡跟新口味-抹茶餡,

 

真的很濃郁又很好吃!!!~~

 

吃幾次都不會膩,而且我看他們那家的千層蛋糕好像也賣很好?!

 

因為居然賣到缺貨了~哇哇哇!!

 

感覺又是一項必嘗試不可的甜點~

 

回家的時候,還看到酷石又辦轉盤活動,我們還真是幸運耶!

 

每次都碰到,記得上次是在美麗華,那時候免費升級大杯,

 

可是這次轉到的卡都好爛唷~~~!!!

 

跟上次唯一不同的是,他的期限有兩個禮拜,

 

應該要開心點嗎?!

 

不管怎樣‥

 

甜點之旅~~~還要繼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