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04:51:13☆﹏專屬於〝我〞〥

忍一時海闊天空

好久沒有打文章了,根本就是把這裡給遺忘,甚至荒廢了,

 

而且也是因為最近太忙碌了,忙期末考,期末考考完,

 

就直接去打工了,蝦咪?!打工~?!對~我又回愛買去了,

 

熟悉的環境,熟悉的人,熟悉的同事,熟悉的顧客,

 

還有熟悉的奧客!!

 

說到這個,1/31跟我犯沖,這天我連續遇到好幾個奧客,

 

簡直就在挑戰我的底限,好險我一直告訴我自己,不可以表現出來,

 

才勉強壓抑住‥

 

話說,遇到第一個奧客,

 

因為我在忙弄東西,有客人要我補登,

 

奧客1:小姐!我要補登!

ME:哦哦~稍等一下

(回頭看了一下其他人都沒人)

ME:你要不要去找旁邊的小姐?

奧客1:吼!不幫我弄也不說,早點說你不要幫我弄嘛!

 

之後他就開始跟我們的正職抱怨,說什麼我不想幫他弄,又不說,

 

說這是服務業該有的態度嗎?跟一堆五四三的話‥

 

重點是,我從來沒說"不要"幫你弄,是因為我在忙,

 

再來,我讓你等也不到1分鐘的時間,馬上詢問你要不要去找旁邊的小姐,

 

你在那邊兇殺小?!翻桌給你看唷!!!

 

碰到這個客人就已經讓我火大了,之後又來了一個,

 

要我幫他把莫那魯道3個換成6個10塊,

 

換完之後,因為他講話有些大舌頭,所以講話不是很清楚,

 

奧客2:我要刮刮卡

ME:蛤?!

奧客2:蛤什麼蛤!是聽不清楚唷!!!

ME:。。。

 

講話態度超差的~~~!!!結果還要我出去幫他弄刮刮卡,

 

我整個就很想‥打門!!!可是不行‥要忍住~忍住~!

 

雖然脾氣上來了,可是我逼自己要吞下去,

 

畢竟在那種地方,我也不能直接把脾氣發洩出來,

 

可是我的表情‥我就沒辦法了,不由自主的就‥臉應該很臭吧?我猜!

 

反正我就是笑不出來‥

 

之後好像又碰到一位先生,可是我記不太清楚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反正‥好險我的個性就這樣,三件已經現忘掉一件了,

 

剩下兩件等我睡醒應該就會忘了吧!哈哈!

 

總之今天很奇怪,就碰到一些奧客跟一些奇奇怪怪的客人,

 

哀~做服務業的真難為,要保持良好態度,碰到奧客也是如此,

 

我應該算是脾氣已經控制的相當不錯的吧?!

 

不過愛買的服務中心怎麼每次都這麼忙碌?!

 

我去大潤發看他們的服務中心都空空的,閒閒的,

 

WHY WHY WHY?

 

 

上一篇:Have Fun

下一篇:I really feel t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