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20:43:44☆﹏專屬於〝我〞〥

快樂星期五

 7月2日 (五)

 

今天最後一科考完,小蘇非常厲害,因為他ㄍㄧㄥ了很久,

 

連老師都得等他,等他寫完(大笑)

 

她每次考試都得戰到最後一分鐘,

 

之後,我跟蔡欣欣,還有小蘇到圖書館去消磨時間,

 

10點多從學校搭捷運出發到台北車站去跟大伙會合,

 

11點27分到那,小蘇還說他們一定遲到,

 

沒想到我打電話給小萩,他們早就在新光三越的門口等我們了,

 

之後等阿冷一到,9人團到齊~!!!

 

有小蘇、小萩、邱小妹、阿類、阿冷、蔡欣欣、阿玉仔、豆豆還有我~!

 

我們就到一家燒烤火鍋兩吃的店(忘記店名),我們去吃大餐,

 

期間那可惡的雞翅還跟我裝熟,害我吃到的其實是不熟的><好噁!

 

不過吃了好多,吃到好累‥吃到‥很無奈,到最後開始專攻海鮮,

 

最後~!開心的吃飽喝足,我們就去台北地下街逛街,

 

忘了說,大家今天是給小萩提早過生日,

 

還在地下街的某個地方給小萩吹蠟燭許願,

 

大伙走到一家鞋店前面,他們挑了很久,

 

我跟小萩就到對面的服飾店看衣服,

 

買了兩件上班要用的白襯衫,小萩買了兩件不錯的衣服,

 

我們算是挑了很久,沒想到他們挑更久,

 

等我們過去,還在對鞋子猶豫不決,

 

沒辦法,女人似乎抵抗不了特價?!他們硬要挑雙鞋子才行囉!

 

不過我發現,我今天一定是昏了頭了,

 

因為我忘記要多帶錢,所以衣服的錢跟小萩借,

 

皮包裡還留100元,因為要儲值?!

 

我去的時候,才在捷運站存了100元,

 

可是到北車刷卡,卻只看到剩下20元?!

 

無奈~只要先跟小萩借,沒想到我們回家後,

 

進捷運站前,我正要儲值,才發現‥還剩下68塊錢,

 

哪尼~?!原來我把出站扣的20元當成餘額來看了,

 

整個就是笨笨笨>"<

 

之後到了永安站,小萩親親載我回家,回家就看到了AMI,

 

我弟還打來騙我說,我去吃大餐都沒講,怎麼忍心把他依個人放家裡,

 

結果‥AMI在家呀!!!你這個騙子~~~演戲演這麼好!

 

最後AMI還待在我們家,吃他期待已久的三寶飯,

 

吃完就回家了,天哪!先生!之前要你晚點回家,你都堅持不肯,

 

為了一個三寶飯,你可以留下來,會不會差太多~?!

 

 

上一篇:怵目驚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