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20:11:36☆﹏專屬於〝我〞〥

我該說什麼勒?!

昨天考總經,在課堂上被老師ㄉㄧㄤ到不知所措,

 

外加腳步大亂,我當然很希望你點一下,

 

但是‥你ㄉㄧㄤ的我都不知道該不該寫了‥

 

很想寫,但又怕老師走過來會ㄉㄧㄤ一下,我又要擦掉‥

 

整個有點寫到很無言,外加思緒大亂,

 

我才剛寫完計算題

 

老師:雨潔!老師是不會出這麼不漂亮的數字的。

老師:同學!老師計算題不會出不漂亮的數字的!有這樣一定是錯!

ME:。。。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聽說很多人那題都沒寫出來,應該是怎樣算都不漂亮吧!

 

之後寫解釋‥因為我對於背的實在是記憶力有限,

 

所以‥亂寫!就我所知道的寫,才寫到一半‥

 

老師:雨潔!老師有交你這樣寫嗎?寫這個東西?!不要亂寫好不好!

ME:。。。喔!

老師:同學,不會寫也不要亂寫,這樣老師不知道怎麼打分數!

 

我整個就寫到很無言,很無言‥到底要不要讓我寫啦>"<

 

放學之後,小萩一直笑我‥說老師怎麼課堂上一直在ㄉㄧㄤ我,

 

我‥我也很無言呀!!!!

 

 

 哀‥當天晚上洗澡‥發現浴室牆壁有東西在蠕動‥

 

搖頭晃腦的‥仔細一看‥媽呀!!!是蜈蚣耶!!!

 

我趕緊開門大聲呼叫我媽‥她來了,可是一直站在門外,

 

媽咪:蜈蚣在哪?!

ME:就在這裡呀!牆壁邊邊(指)

媽咪:哪裡?!

ME:吼~!你進來看啦!

媽咪:哪裡啦?(一付很想知道在哪,又不走進來)

 

最後,她拿好武器(掃把),終於走進來,

 

把門關上,熱水打開,把這位恐怖嬌客趕了出去‥

 

我比較納悶的是‥蜈蚣從哪來的?

 

因為我家不住在山上,是市區‥還住在2樓‥

 

牠到底從何而來?至今仍是個謎呀!!

 

 

上一篇:龜笑鱉沒尾

下一篇:怵目驚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