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17:28:29☆﹏專屬於〝我〞〥

團結?

系學會呀~系學會,實在是越來越亂了,

 

我想我要站在一個公平的角度說些話,

 

其實我們都一直在看,也一直知道你們在做內部爭鬥,

 

老實說‥很無意義,因為你們總是吵一些枝微末節的事情,

 

系學會在草創時期,本來就會遇到一些困難,

 

當然我們沒有學長姐,你沒辦法去保證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很好,

 

就我來說我認為呂彥豐已經盡心盡力了,

 

當然,每個人都有為了系學會去付出很多努力,

 

而且你們在吵的時候,有沒有試著去站在別人的立場想,

 

大家都只堅持在自己的立場去想事情,每個人都很自私的只想自己,

 

那每次說系學會是大家庭都是說假的囉?!

 

連最基本的禮讓、配合、團結,都做不到,這樣系學會根本運作不下去,

 

大家也不會心甘情願去做事情,搞得我們都很痛苦,

 

說句公道話,當會長真的很為難,這邊這個堅持自己的立場,

 

那邊那個也堅持自己的立場,從來都不互讓,

 

就連開會都能吵些很無聊的事情,而且根本不重要的事情,

 

很多事情其實要看得是大方向,你們卻都忽略大方向,

 

只會猛往一些微不足道的地方鑽,真的有點令人看不下去耶!!!

 

連不是系學會的人都看不下去了,

 

還有,有很多人都沒辦法去配合系學會的政策,

 

那我試問你們,你們這樣還加入做什麼?

 

碰到一件事情就在那邊叫叫叫,拜託~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好嗎?

 

你不願意大家都不願意呀!!!

 

系學會這樣,還真令人心冷,說老實話,我寧願進來的人,

 

是懂得配合、互讓、團結的人,事實上系學會需要的也是這種人,

 

完全不需要那些自私的人、堅持己見、堅持立場的人,

 

拜託你們一下,不要再做內部爭鬥了,搞得大家都很痛苦!!!

 

 

小萩 2009-09-27 22:52:54

那人家應徵小蕭助理>////<

版主回應
好呀!!要穿女僕裝唷!!! 2009-09-28 2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