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01:24:46☆﹏專屬於〝我〞〥

Facebook

最近大家都說在玩Facebook,真有這麼好玩?!

 

於是就創了一個來玩,不過在搜尋朋友的過程中,

 

居然讓我發現了一個人,原來我那遠在英國的堂哥也在玩,

 

有點小小的不好意思,不過還是被我逮到了啦~哇哈哈哈哈!

 

目前的朋友數有點少,不過沒關係,我會慢慢增加的,

 

而且我發現Facebook有個不錯的功能,就是可以匯入網誌,

 

哇~~~對嘛!這樣做就對了,等於我這邊打文章,

 

Facebook可以同步匯入接收,這項功能對我這個懶人而言真好,

 

因為不用再打第二次了,多麻煩‥我是個連複製、貼上都懶的人說!

 

 

上一篇:生。日。真。棒

下一篇:矛跟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