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21:42:02☆﹏專屬於〝我〞〥

MaMaMiYa

我必須說老實話,我不喜歡在重要的課程開會,

 

如果是不重要的我還能接受,

 

這種重要的課程,我無法接受啦~~!

 

就算有公假也不行‥

 

 

今天坐公車回家,我居然睡過頭,坐過頭了啦!

 

好險我緊急下車,值得慶幸的是好像只錯過兩站,

 

所以走大概10分鐘就回到我原本要下車的車站了,

 

呼~~但回到家之後,累翻了~~因為書包好重~~!

 

書包也濕掉了‥啊!!我討厭下雨天啦!

 

 

最近猛想買東西,重點是都是上千元的,

 

我到底還有多少錢可以動用呀?!

 

工會給的獎學金已經用光了,

 

我不想動用我辛苦存下來的摳摳耶~~~!

 

感覺我的荷包似乎有點不保了‥

 

 

昨天機車工會的聯誼會,王中平跟她的老婆余浩然有來耶,

 

哇嗚~~因為工會辦個小小歌唱比賽,再加上工會有人跟他是國小同學,

 

王中平還提供了自己25片的簽名CD,聽到要發送了,

 

我媽第一個跑到前面去,結果人數太多,用抽的,

 

好險有抽到啦~除此之外還抽到500,不過被我們三個傢伙分光了,

 

總之不是空手而回就好~~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