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23:57:57☆﹏專屬於〝我〞〥

這不就是我所想要成為的人嗎?

最近開始學習怎麼騎車到學校,沒想到‥我還滿有天份的嘛!

 

騎兩次就把路記的差不多了,不過我爸媽還是很擔心我自己騎車,

 

所以這幾天還是要麻煩小萩繼續帶我騎,哈哈哈!

 

如果我以後可以自己騎車到學校,最大功臣非你莫屬囉!

 

 

星期四的國文課,前一節都在講大家的生涯規劃,

 

其中一位學長超有想法,給我很大的啟發,

 

不知怎的,他完全吸引住我的目光,不是因為什麼怪怪的原因唷!

 

而是‥沒錯!他就是我所想要成為的那種人,

 

那種有想法,有行動,一步一步朝自己所想走的道路前進,

 

雖然我自己也有自己的理想,但‥不像那位學長這麼有耐性,

 

我很容易半途而廢,前提是我認為我沒拿到我應該拿到的東西,

 

在我求學期間,引響我最深遠的,就是我在英國工作的堂哥,

 

我之前也有提過他,他是我最大的驕傲,

 

雖然不是名校畢業,卻靠著自己進入Cass Business School 讀研究所,

 

之前在英國投資銀行工作,聽說現在在作數學家-專長信用風險模型的工作, 

 

我一直想朝他走過的道路去走,但我實在沒有他這麼大的毅力,

 

其實那位學長,有點點醒我了,Hey! That's what you want, doesn't it?

 

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也不知道自己能做到哪,不過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去做。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潘帥跟AKon的Be with you,

 

超好聽,潘帥唱歌本來就好聽,AKon的聲音也一直都很有吸引力,

 

兩個加起來就是讚!推到頂!

 

 

賴董~ 2009-05-12 23:34:22

嗯啊~人就是要有目標及毅力~

我也想找到我的目標~><

我也跟妳一樣~有時候會半途而廢...

是因為我們都是火象星座的關係嘛 = =


哈哈~我也覺得潘帥&阿肯那首歌很好聽耶~GOOD!!

版主回應
哦~~原來是因為火象星座的關係嗎>口<

天生就是坐不住,外加沒耐性,

哭....火象星座很棒的啦ˋˊ

嗯嗯!!那首歌我超愛ˇ
2009-05-15 20: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