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01:13:48☆﹏專屬於〝我〞〥

晡晡!GO!

4月29日 (三)

 

今天一早7:20左右,小萩就來我家載我,

 

我們走福和橋去學校,我還要順便記路,

 

因為下次可能就會試著自己騎車去學校,

 

騎車騎到一半,才發現‥小萩!你‥50駕照騎100?

 

不過騎的技術倒是不錯啦~安心ˇ

 

半路的時候看到有人摔車,頓時演出『翻滾吧!孩子!』

 

有點嚇人,不過似乎沒流血>口<我可不想看到血腥畫面,

 

老爸說一定是那個人前輪煞死,我只能說那個人的反應能力很差,

 

整路上我都跟小萩說說笑笑,還很努力記路,

 

到了學校就跟欣宜會合,不過他們兩個猛鬧笑話,

 

他們在學校外面買飯糰,一個是料都可以加,一個是挑食的傢伙,

 

總結是兩個飯糰,一個42,一個20,加起來應該是62,

 

可是我們欣宜很厲害,堅持42+20是67,

 

ㄜ‥直到最後他才恍然大悟,天哪!你真的沒睡醒耶!!

 

買完之後,我們就到9樓高級會議廳去排隊,

 

因為前30名可以加學期會計成績,

 

不過一到那,我們居然比簽到的服務的學生還早到,

 

門也還沒開,非~常好!!我們等了一會兒,

 

終於來了,我們包辦前三個名額,之後陸續有人來,

 

問題是開門的呢?我們排在那亂像難民的,

 

好不容易開門的學長姐到了,吼!你們還真慢捏!

 

之後就是漫長的演講,中午吃池上便當,

 

學校提供的,85塊的便當,哇哈哈哈~還滿高級的耶!

 

不過我比較想吃浦燒鯛魚飯,也都是一樣的錢嘛!

 

吃完飯,再聽最後一場演講,老實說,我睡死了,

 

醒來之後,正好結束,2點多,還需要去體育課嗎?

 

我們的總結是不去了!

 

之後欣宜、豆豆、小萩跟我就下一樓去,

 

小萩到一樓大門口才跟我說他找不到機車鑰匙啦!

 

也太遲鈍了!演講完才發現不見了,神經很大條,

 

於是我們就走到他停機車的地方,沿途他還說可能要坐公車了,

 

結果‥好險我們找到了,鑰匙鑰匙~你在哪呢?

 

它掉在安全帽裡,太瞎了吧!!好險沒被騎走,

 

不然我們真的要坐公車回家了,

 

不到半小時,路途很順暢,我們到家了,

 

謝謝~小萩~!!愛妳~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