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17:20:55☆﹏專屬於〝我〞〥

鬼打牆

今天真的是又迷糊又有點糟糕的一天,

 

該怎麼說勒‥最後一節考電腦,怪事發生,

 

我們考乙檢的題組,作法全都對,但是Access的資料出來,

 

少了好幾筆,真的很怪!因為如果參數或是哪裡有連錯,

 

資料是出不來的,我看八成是鬼打牆,害我整個速度被拖慢,

 

還一直想說到底是哪裡做錯了?還是少按了什麼?

 

答案是都對!!就是資料少了幾筆,天哪?!怎麼會這樣??

 

我在家裡,不管怎麼想盡辦法打錯,還是刪來刪去,

 

總筆數一定都還是251,那為什麼我做出來只剩225??

 

真的是鬼打牆唷~~!!!

 

回家的時候,因為腦袋都一直在想怎麼會這樣‥

 

導致我的雨傘留在電腦教室,好險麻煩了兩位人跑上跑下,

 

他們這種兩肋插刀的精神,真是讓我佩服~~!!

 

特別公佈:【嘉嘉】、【欣宜】

 

嗚嗚嗚~謝謝你們,你們都不知道這把雨傘對我有多重要,

 

因為它超貴的,再加上我還用不到一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