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01:58:10☆﹏專屬於〝我〞〥

欺人太甚

星期四上課實在很~不愉快!!恐怕這就是人善被人欺吧!!

 

說實在話,我們英文老師的做事能力也不好,

 

上星期四,我們位子坐定,說要填座位表,

 

結果還是有人王八蛋,不填自己的填別人的位子,

 

那不是拿到的第一個比較吃香?!

 

而且上禮拜沒傳到我們這排,導致我們沒填到,

 

結果那個填我們座位的,明明就是他們上星期沒來,

 

還嗆我同學說是我們上星期沒來,那女生真是嗆的要死,

 

搞清楚!這是我們上課的教室,他有沒有來我們會不清楚?!

 

不過‥可能又是我身為獅子座的正義感發作,

 

所以就回嗆回去,上禮拜明明就是你們沒來,上禮拜他們就坐這了!!

 

罵完其實我也嚇到了,哈哈哈哈!不過我實在看不下去,

 

做賊的喊抓賊,還有沒有天理呀?!

 

真的是沒碰過比她兇的人,才會這麼嗆!!

 

不過我們英文老師真的很沒有處理能力,

 

都跟他說了,他還沒幫我們討回公道,真不知道他腦袋裝什麼‥

 

無言到極點‥

 

我同學還跟我說,那時候收本子,那女生還故意略過他,害她嚇到,

 

呿!!什麼跟什麼?!錯的是你們,位子也讓給你們了,還這樣?!

 

真的是欺人太甚!

 

賴董~ 2009-03-15 13:47:38

我記得她上次有來~她坐在最後的位置~

唉~我們班也有人不爽她們那群人~

版主回應
重點不是有沒有來,重點是他上次不坐那裡,

講話還這麼理直氣壯,如果上次他們本來就坐那,

那我沒話說!!真是沒理的一群人
2009-03-17 21:4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