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21:41:40☆﹏專屬於〝我〞〥


唉呀呀~今天真開心,因為只有兩堂體育課,


真的體會到大學生的輕鬆生活,


但我想‥可能是因為大學生活剛開始,


誰知道真正上課以後會怎樣呢?!


重點是‥我們的羽球組體育老師人超好,


是一個很幽默的人,個性也很好,


跟我們聊了很多有關心理學的東西,


感覺都非常受用,很可惜它沒有開其他的課,


不然我以後真的會想去修他的課,呵呵!


不過說到綠2我的真很摸不懂它,


早上去上課35分鐘就到學校,


跟別人約定的時間和我上課的時間差了一大截,


所以我就跑去圖書館打混了一下,


看了一本bang雜誌,超讚的,都是潮流新資訊唷!


之後就去集合,扯遠了‥


回家的時候做了好像是右線的綠2?


反正我做了超久,屁股都快斷掉了才到我爸店裡,


唉呀‥這樣我要怎樣算時間省錢坐公車去學校呢?


綠2我真不懂你。

上一篇:掃興

下一篇:空歡喜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