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18:01:33☆﹏專屬於〝我〞〥

臭老芋頭

真是的,一天好好的心情都被一個老芋頭破壞了ˋˊ

下車就下車,不知道他在推什麼耶!!臭芋頭‥!!

推還不是輕輕推,是很用力的把我往後推,真的是很火,

要不是看在他是老人家‥我可能就@#$%︿&*(

可能會直接把他踹下公車樓梯,滾下去會下的比較快啦!!

這樣也用不著你推人了- -*


腳的扭傷還沒好,去給醫生看的時候‥他說大概是韌帶那裡發炎,

叫我拿護踝的包起來,還說不要有事沒事亂亂跑亂亂走,

又不是我願意的z只是看到有小階就想跳,一跳就扭到z

上次走的時候,可能是太高興了,又給他用跳的,

一跳完才驚覺,妖獸!!好險沒扭到,嚇到我>口<

不然因為這樣又扭到還真是得不償失唷!!

上一篇:雖透透

下一篇:老杜別再亂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