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6:48:02☆﹏專屬於〝我〞〥

疑問

心情不好‥心情不好‥因為老妹學校要練舞,所以不能去關西,

因為阿ALL 我的鞋子被瀞玉狠狠踩了一下,髒了,所以不開心,

因為阿給一堆白目911,而我又連輸‥所以不開心‥

因為太多煩心的事情,所以我不開心‥

努力壓制自己的脾氣‥猛吃巧克力‥似乎沒什麼用?!

就是開心不起來ˊˋ哀‥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運勢會走上坡呢?

開始想多交些朋友,感覺朋友最好,但是上哪去找呢?

大頭是超好的朋友,而另一個朋友至煒哪時才會醒呢?

愛情運會暫時停擺,嗯‥我也想讓它暫時停擺‥等我學業有成再說吧!

等到那個時候我會變嗎?變多少?說不定會更成熟?還是更幼稚?

而我又會考上哪間學校呢?北部的?還是中部?南部?

這些我全都不知道,我唯一知道的就是‥跟著我心的感覺走,

相信它會帶著我,度過每一個驚奇又美好的時光,對吧?!

上一篇:學著讓自己堅強

下一篇:雖透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