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1:06:07☆﹏專屬於〝我〞〥

度假後

ya~好好玩唷!快累死我了!超瘋的:p

去紹興酒場,又去清境農場,好操唷~~!!

清靜農場超讚的,雖然是第一次去,不過真的太棒了,

有綿羊脫衣秀,還可以近距離摸綿羊,好可愛的羊咩咩,

之後就是箱根飯店,去住小木屋,一個字‥讚!!

那邊滿舒適的,我們還去游泳池玩,跟泡溫泉,

葉老師的老公又夠給他討厭的,把我們拿來摔= =a

害我吃水好多次ˋˊ還跟我打水戰,不要命了~~!


隔天,去九族文化村玩,還有龐大的歡迎儀式耶!

但是他的火爐我還是不敢跳,我怕燙到啦~"~

真的好高興︿︿Y之後就去玩遊樂設施,

說真的他的遊樂設施還滿少的耶,因為著重在原住民部落上吧!

但是ㄊ的ufo我還是不敢坐ˊˋ愛玩刺激的傢伙居然不敢玩?

對!我秀抖了!除非有個不怕死的陪我玩,我才敢玩ˊˋ

唉~玩的爆累‥一路上‥看電視‥吃零食‥睡覺‥

累死我老人家‥我的表妹還一直唱屋頂,真是的‥無言,

這麼愛屋頂嗎?下次去頂樓唱吧ˋˇˊ

總之‥兩天一夜的行程,很充實,又很圓滿,

上一篇:兩天一夜行程

下一篇:表妹,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