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8:23:34☆﹏專屬於〝我〞〥

學校的母親節

噢!美麗的母親節快到了,學校事先幫老師們慶祝,

當然~學生共享~哈哈!美好的早自習,

居然沒下雨耶!真是給面子,好日子慶祝美麗的母親節,

這次有一堆的【孝親模範】本班就有一個{ 八里 }

好可惜~>"<為啥不是我?噗~夢裡自己幻想比較快:P

開場 → 孝親代表致詞 → 學校老師母親代表頒獎 

→ 孝親模範頒獎 → 合唱團唱歌 → OVER

說真的~這次沒看頭- -*因為‥很無聊啦!!

而且呀~唱歌的老師只剩下【夏阿嬤】,大雄老師怎沒上去唱??

天才說他沒唱反而好,唱歌非男非女,半真聲半假聲~好恐怖,

哈哈哈~真的唷~!這樣我反而想聽-_-*呵呵!

而且那位大家所說的【許純美音樂老師】沒出現,不知道為啥?

為啥說是許純美音樂老師?因為他也是太瘦太沒肉了‥跟許純美的身材差不多,

所以這次的指揮是由學生來代表,可是一點都不激動沒看頭,

唱完一首歌,天哪~飆高音的時候還可以聽到合唱團【破音】,

難怪大雄老師沒上去唱,之後是第二首是中文歌母親啥的~忘了,

天才又說了- -*好哀淒的歌,好像在叫母親們都快點X,

X是啥就別問了ˋˇˊ因為不太好聽- -|||

今天有點阿達秀抖,不知道為啥座位不大好坐,一直坐不住,

應該是因為椅子有釘子~哈哈哈!反正我傳了一封怪怪的簡訊給熊寶貝,

沒被我嚇到吧?我很少再他上課跟上班的時後傳簡訊給他,噗噗!

唉唷~當我發春吧!!自從你問我那件事情之後我就怪怪的了!哈!

下午英文考試‥考前15分鐘亂背一通還可以及格耶!好高興唷~!

為啥?因為我一樣被ㄉ一ㄤ,說我沒唸書‥被發現了><不好意思啦!

我可憐的鄰居【美金】考不及格,被老師ㄉ一ㄤ到哭‥乖唷!!

拿出你每次都有的魄力出來,再給他激動的大吼一次- -|||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精神的你啦~︿︿

下午第二節英文玩啥怪遊戲?

遊戲規則是以一組為單位,老師考啥英文單字要寫出來,

沒寫出來要做啥?恭喜你!請繳交【1元】,

很不幸~我們這一組錯最多~!7個人‥5個錯!!

我也是其中一個‥而且我還窮到要跟人家借1元~"~

沒啦~我是太有錢了!只有幾個10摳摳+5摳摳,

當我發神經- -*

之後才是今天的重頭戲,咱們綜一乙超級貧民窟,

這次母親節大花手筆‥買了兩個大蛋糕+一大束鮮花+大卡片,

我想老師應該感動的要死吧!!可是每個人吃到的蛋糕太小了啦!

我抗議ˋˊ||國文課,國文老師邊吃蛋糕,大伙們邊亂瘋,

一堆人瘋起來猛互抹蛋糕,聲音吵到連3樓大辦公室都知道,

NO~其實是全校都知道了@O@王組長就跑來罵人,

說啥‥吃就吃~吃只要動你的一張嘴巴,不要動這麼多嘴巴,

噗~咱們說話也是動一張嘴巴呀!!有語病- -*

結果班導跑來問說王組長來啦!國文老師就跟班導說剛剛王組長說的話,

邊講還邊憋笑,因為‥實在太好笑-口-

最後國文老師才問說我們有沒有送蛋糕去大辦公室給組長.教官.主任?

還說最重要該送的教官,老師~賄賂他們咪>"<

結果川字大嬸就說話了‥他太胖了啦!還吃!該減肥了啦!

全班爆笑‥說老實話‥他說的也沒錯~"~

不過鬧完了還是要碰到現實問題,同學們!請繳錢!總共75$

美金就想說~怎麼會這麼貴?於是商科的毛病又來了!

當然是精打細算呀!他推出‥

75x52=3900<總>
一個蛋糕1080(x2)=2160<兩個蛋糕錢>
大卡片90
3900-(2160+90)=1650<花束的錢>

天哪!一大捧花居然‥1650‥綜一乙破除貧民窟的魔咒了?

NO~一堆人都在唉唉叫~!因為買太貴了!!

我老媽我都還沒買哩!好多人都叫說都快沒錢了說!!

真是的- -*雖然買的一定說是心意~而且快分班了,

可是‥也要顧慮到我們並不是好也人捏~哪無錢?

看到這些賣打我>"<因為我也是貧民之一︿︿*

上一篇:悲慘的成績

下一篇:劈腿復仇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