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5:14:44FenG-

[嗚 ? - 除夕夜這天]♥`



   澳澳澳澳澳澳ˋ
   這天終於到來 。


   會有很多人給捰紅包拔
   希望他全部都事捰的 但噗是這樣 ..


   捰鋪知道等等會有誰來
   應該有捰伯父伯母拔


   管他的ˋ我吃我的飯揪好xD
   呵呵呵ˇ吃飽再去看電視。


   反正這事捰家ˋ你能拿我怎麼樣?
   哈哈哈ˋ好囂張好囂張 ♥



   家裡有好多好多好香的東西吃
   但都還鋪能吃ˋ等等我要大開殺戒


   哈哈哈ˇ沒有辣其實我胃口噗大耶
   也搞噗懂怎那麼胖 + 體質拔 = 胖 ! @@


   唉唉唉 .. 悲哀的人生怎麼辦 0.0
   算了算了ˋ都別想都別想。



   想著我的紅包錢 
   我很開心呢 哇哈哈哈 xD



   對鋪起,我好像在度失態了 ..
   反正噗疯我怎叫小瘋呢? [已經成為經典名句xD]


   嗚嗚嗚 .. 捰肚子餓了 >”<


   我要紅包錢我要紅包錢!


   順道順道捏 :

   祝大家 新年快樂 * sMi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