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00:56:49阿爆

去上了鼓課之後覺得很受用

今天好不容易可以練團


結果只有兩個樂手一個主唱到而已




每次看瓦斯或是ㄚ噹的無名都覺得他們好上進 好拼


是真的有花時間在玩音樂

我卻常常覺得很無力



我們組團已經一年多了

剛開始也有股衝勁

卻持續不久





從寒假之前就開好的歌


一個寒假過去什麼東西都沒出來

只有我的節奏 沒有任何旋律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存在的問題


就像川崎說的


樂手回家各自練好在配起來很快

但為什麼我們一直都做不到這點


明明很清楚的事

每次我自己邊聽歌邊抓節奏的時候都想著你們會不會也是這樣做


會不會也跟我一樣正在練習



可是在練團的時候卻看不到成果



之前總覺得也許我對團真的看太嚴

現在可以確定的是


我們都太散了!


不是嘴巴說說就可以把團搞好


我知道我們不像阿樵他們那麼有野心

但我真的希望我們就算不常練團也是一直在進步的



而不是已經到練團時間才還在說”要開哪首歌?”或”我沒有譜”

然後我們的練團就變成在”討論”



別團做了很多努力 就一定會進步 而且會進步很多

而我們只是自欺欺人 覺得我們團這樣很好


或許快被超過了 都還沒有發現



開心的玩音樂 是我們當初的理想

玩音樂就是要開心 但不是散漫

對自己還是要有所要求 不是漫無目的

還要別人催促你 好像很痛苦一樣



這樣就不開心了





我很喜歡我們團 一直都不想放棄


可是一年過去


我們成長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