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2:31:02阿爆

跟十九歲有關嗎?

今天雖然下一整天雨

我還是穿上雨衣 騎著我的假JR去學校



想說今天可以看表演 吃尾牙



心情愉快的幫忙搬器材 跟大家打屁哈啦 很好玩



就在去表演地方的路上



我騎前面要帶路 阿樵載阿若騎在後面




該死的 旁邊有一輛車 雖然有打方向燈但是我看到就來不及了


阿樵他們就這樣目睹我摔車


又摔阿 坐在地上想的第一件事就是"又來了..."



這次我學乖了 我沒哭 一站起來就先狂罵

為什麼會再有路口的地方也沒先看有沒有車就直接開往右邊

就算有閃方向燈你也轉太快了吧





手整個很痛 腫好大 我還以為骨折了

但是還能動 應該不是骨折



批哩啪拉之後 阿樵和阿若也過來


太好了 阿樵幫我罵


雖然要對方負責 但我又不想對方帶我去看醫生



阿樵要對方賠醫藥費


我本來也很堅持 但是對方態度很溫和 一直想和解的樣子



而且他車子也括傷 他是新車 而且是汽車 很好的汽車 ...


要是他也叫我陪 我應該拿不出錢來吧


然後被她講一講 我也覺得她有點道理







阿樵的堅持是對的 我也不知道我在心軟什麼

車子龍頭歪的很嚴重

尾牙...沒辦法去了


那個人陪了我五佰塊




免強騎回家 手指又腫又痛 不過我要勇敢!!

好險阿樵你們還有慢慢跟在我後面 不然我其實覺得有點心酸



回家路上想一想發現

跟上次出車禍是一樣的地方

一模一樣= = 也太詭異了吧!


有沒有這麼湊巧啊




好險瓦斯或噹噹沒有真的給我載

要是害你們也受傷 我會很對不起你們><




回家冰敷之後 擦藥

發現兩次車禍加起來 左腳有六個傷口 右腳有兩個傷口

左手一個傷口 右手兩個傷口 洗澡真的麻煩死了 媽的


我真的不爽!


然後肚子很餓

結果大家想說我要去吃尾牙部會回家吃 就把菜吃光了

這時候還好有老姊在 它陪我去買晚餐


我越想越氣 所以就想吃火鍋 (why?)


然後去7-11買餅乾 還買到我找了好多家都沒賣的草莓牛奶糖



沒吃到尾牙 出車禍賺了五佰 不知道有沒有虧本喔





哀哀哀哀哀哀哀




Money 2008-02-06 12:15:41

哈哈~

ㄋㄝ太好笑ㄌ吧~!

好嫌只是手受傷~

ㄅ然帥ㄉ跟我依樣就ㄅ是說很好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