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00:38:12阿爆

神精病



不懂

一家之主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你的悲觀越來越嚴重


把每一件事情看的太嚴重

是想把我們累死嗎



半夜 那麼冷 還叫我下去鎖車


每次講什麼都用威脅的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早知道那時候就堅持一點叫媽媽跟你離婚


現在媽媽也不用那麼辛苦了


我不想跟你講話 是因為你讓我覺得你不想跟我講話


也許你真的有哪裡不舒服

但是醫生都檢查沒問題了

你卻一直覺得自己活不久 或覺得人活在這世界上真的很悲哀


每天廳你講的我都快要發瘋了


好險我們都還蠻樂觀

習慣了 聽聽就算了

要不然不要整天跟你依起唉聲歎氣

我才不要像你一樣

我要當快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