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0:29:05Smile

瞬間 謊言

久久未寫
無聊寫寫
心情降低
我該如何
怎麼辦

喜歡喜歡
都是騙人
喜歡喜歡
都是謊言
喜歡喜歡
只是一時
喜歡喜歡
決不持久
喜歡喜歡
只是缺愛

你想被人喜歡
卻不想喜歡人
我想被人喜歡
不想要喜歡人
被喜歡 很幸福
喜歡人 很痛苦
你,和我是一樣的
也許你不太喜歡我
那我為何太喜歡你
原因 ... 是什麼
認識一個人
就在一瞬間
喜歡一個人
不需要理由
愛上一個人
被愛沖昏頭
這些的感覺
都只有笨 !
而我就是
我討厭天真
卻被說天真
我想變聰明
卻被說笨蛋

為何 明明沒睡覺
卻跟我說你在睡覺
不想和我聊天
你可以跟我說
為何要跟我說
你要去睡覺了
現在的感覺
我無法解釋
我無法開口
我不想在想
我只想這樣
你要怎麼樣
我無權理會
現在只知道
我想安靜了
我想靜下來
去回想過去
去回憶之前
我該想一想
我做錯了什麼
聰明 不好
天真 不好
精明 不好
能幹 不好

聰明 導致被忌妒
天真 導致被厭膩
精明 導致被攻擊
能幹 導致被亂罵
我變的 好憂鬱
我變的 不快樂
我變的 沒笑容
我變的 心情亂

喜歡你 只要大聲說
喜歡你 不需在害怕
喜歡你 勇敢向前走
是這樣的嗎
我卻害怕
我不勇敢
我沒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