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7:27:28Smile

跨年晚會的落寞

跨年晚會
好不High
人太多
擠不進去
更何況
一點都不冷
熱的要死
好無聊喔
由史以來
最無聊的一次跨年晚會
ㄑㄑㄑ
昨夜和一群朋友
聊天聊天
哈哈哈
還遇到DJ
真好笑
看來他還是這麼搞笑
不過勒
國中同學
真愛用我
看我矮不隆冬
很好玩
ㄑㄑㄑ
真是太欠奏
..........................................
我現在想起
不再難過
是因為
我麻痺了嗎
我不想多說
我跟你
不算是回憶吧
美麗的 是回憶
醜陋的 是失憶
常常在想
我是不是笨蛋
常常在想
我們還要繼續
當好朋友嗎
總覺得 你一直在逃避
我真的是白吃
我真的是傻瓜
我真的是笨蛋
我真的是智障
自從認識你
我的眼淚一直流
我的心 很難過
我的傷 一直在
總有個感覺
被你騙了
隨便吧
我笨
我呆
我傻
我白吃
我智障
我神經
全都是我
這樣你開心了嗎